已經過了12點了
我還是不敢說親口說
只敢在心裡大喊:
「謝x x 生日快樂!!」
畢竟,我是個卒仔
雖然嘴上說放棄了
心裡卻不自覺得會去關心
只是這樣的關心
並不是我陷太深
也不是我唸唸不忘依依不捨
而是
該怎麼說呢
舉個例來說好了
如果你曾經有一隻很喜歡的寵物比如說狗好了
有一天你把他送給了別人
你會不會去關心這隻狗之後的生活過的如何呢
答案鐵定是會吧
痾...我的例子好像舉的不好
他是人不是狗齁!!
反正心情是一樣的
曾經用心過自然會不自覺的關心阿


原本想說在他今年生日
寄封信給他
讓他知道還有另一份祝福存在
但是我終究沒有勇氣
也好
就讓這份美麗的回憶永遠埋在心裡
成為一個美好的秘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