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均可 ]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 樣最想做的事:

1.談一場很棒的戀愛
2.找到一份熱愛的工作
3.開一家店(也許是咖啡店吧!)
4.走遍全世界
5.跟喜歡的人遊山玩水
6.變瘦瘦變漂漂
7.賺很多錢
8.買車帶家人四處玩
9.當老師
10.出國唸書(應該是日本吧!)

「+ 1」累積的問題: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在他身邊有安心的感覺、成熟、穩重、體貼、懂我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都不會救吧!因為我不會游泳...我倒是會去「ㄌㄠˋ」人來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好像沒有勒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百寶袋....這樣什麼都有阿...看我多聰明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你去問他們阿...我也想知道...這就跟為什麼愛一個人又不愛一個人一樣難解釋><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老昰忘了鑰匙放哪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家人
◎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H2(好逑雙物語)
◎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忘了><
◎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似乎還沒有
◎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似乎沒有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這個阿....似乎...沒有!!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數位相機吧..目前只缺這個吧
◎做過最白目的事?
鑰匙插在車上還一直找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張睿家(有人認識嗎?)那改成金城武好ㄌ^__^
◎BL跟T哪估比較噁!?
這是啥東東??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徃?
巨蟹吧...天蠍的速配星座剩這個沒遇過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看書...踏青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就是不想跟你說勒><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遊山玩水
◎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如果口渴就喝吧!前世記憶留著有啥好處???
◎你腋毛用洗髮精洗還沐浴乳?
當然用沐浴乳阿...不然勒
◎生平第一次打架你是用左拳還是右拳?
本人個性溫巡尚未打過人
◎你喜歡吃茄子嗎?
不喜歡
◎問題回答到這累不累??

◎最近最得意或最失意的事?
好像都沒有勒
◎請問上學期妳被當了哪幾科??!!
從來沒被當ㄟ
◎這個時候你想到誰?
沒有人><
◎你們想過五年後大家會變成怎樣嗎?
各有各的成就
◎對於男生罵完髒話的反應?
傻眼...然後"閃"~~~
◎平均一天排便幾次(不是拉肚子的那種~是每天必拉的次數)
0或1
◎你有什麼怪癖嗎?
去看怪癖那篇
◎第一次自慰、手淫、自我性器按摩是什麼時候?
痾.........無言...這誰問的
◎曾經做過最後悔的事?
一天無意間喝超過3杯的咖啡...結果失眠、拉肚子外加噁心、心悸整個慘
◎最滿意身上的哪一個部位?
眼睛
◎請形容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還沒有過勒...請你告訴我好嗎
◎有手腿胸肚毛重要嗎?
當然有阿...禦寒勒
◎貓咪的問題是: "你有劈腿過嗎? 或是曾經有想劈腿的念頭嗎?"
沒有...因為沒對象可劈...哈哈
◎壽星靴靴的問題是:"你(妳)暗戀,喜歡的人生日是幾月?"
4/29
◎花兒的問題是:這個遊戲好玩嗎?
還OK啦
◎芹的問題是:跟我說個秘密吧
說出來就不是秘密啦...
◎力的問題是:下輩子你想當什麼?
很聰明的資優生...哈哈
◎小金魚的問題是:都去哪裡逛街血拼?
其實我好像很少出門勒...痾...
◎花花的問題:可不可以給我1000元?
那你要記得還我喔...
◎哪裡最好玩??
目前沒有...以後應該才會去玩吧
◎有傷害過愛你的人嗎?why?後悔嗎?
應該沒有
◎母親節快到啦,對母親說一句感性的話?
恩...等我回家跟爸爸做蛋糕給你吃喔^^
◎有人要當我女朋友嗎.....
不要!!
◎STAR:你最不能忍受的事?
蓄意欺騙
◎梅子的問題:最喜歡的電影?

我要點名囉:
『青小恬、育姍、童媽、雅婷、咪球媽、小可、郭QQ、林老虎、智偉、進榮』
呼~~~好難想10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