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達先生恢復單身了!

這消息對我來說意義卻不大!

因為現在心裡暫時有人,

一個留校察看的人物,

或許再過一段時間,

我會考慮將他驅逐出境,
抑或收為己用XD

所以大家就不用好奇心驅使下想得知進展了!

該講的該知道的之前都有告知想告訴的人,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很擔心、很注意,

但是我可以自己處理的也會保護自己的別擔心^~^

 

至於友達先生呢?

大概就是比照蕭sir的模式吧!

到後來真的就是變得是家人、朋友的感覺比較多,

而且也能自然的侃侃而談呀!

這樣親切自然的感覺我覺得很好呀!

其實一開始我就在找藉口,

當初就算他沒女友我還是顧忌很多的不敢行動,

那時也只是拿他有女友一事當作正當理由,

很卒仔吧!

可以把一段感情作SWOT分析應該就不是真正喜歡了吧!

坦白說,對友達先生我還是太過理性,

所以還是只能當朋友啦!

現在真的對他真的沒有任何覬覦及打算勒!

如果他主動,或許會改變也說不定。

大家就當玩笑話囉!

 

留校察看的先生要怎麼跟大家介紹他呢?

要讓他提早出場嗎?

其實會在意他也只是因為他非常主動的說要追求我吧!

女人嘛!就莫名的虛榮心作祟。

其實還滿開心的,但是真的有喜歡的感覺嗎?

我自己也不確定!總之我跟他說先從朋友當起。

但是因為他工作忙碌加上遠距離關係以及年紀差距,

我覺得很多事都要打折扣、再觀察
但我現在不討厭他呀!
也覺得他不錯但一切等見面吧!
很多是時間會給個交代的
如果是天賜的姻緣,怕什麼!

 

沒有愛情、沒有戀愛,

我也照樣過著生活,

縱使有時會有點寂寞,

但也習慣了。

有了愛情,生活卻被打亂,

從未有的擔心開始出現,

胡思亂想的念頭也常常出現,

只好藉著閱讀、整理家務來轉移。

我這個人很公平的,

你對我好,我就會相對的對你好;

你付出多,我的付出也不會比你少。

而且我的心很小,只放得下一個人。 

而你的心裡可以放下幾個人呢?

如果, 
一段感情會讓人受傷,

不具信任,  

讓人極度不安,  

是想念、需要時卻不知在何處,  

是悲傷難過、開心快樂卻沒辦法及時參與。  

那麼這段感情就該收回,

就當是一個借住一宿的旅客;  

當心的空間騰出來之後,  

終有一天,  

會有適合久住的人住進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