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心血來潮,想紀錄一下畢業之後自己的成長史,恰巧又要老了一歲,是該檢視一下畢業後這幾年到底做了些啥事的時候了!

 
【憶
95-96

語教95級意謂著95年我們從台東第一學府畢業,而那年我們都當了一年份月薪僅8千大洋的實 習 老師,那時的我帶著一群難搞的小六生,經歷了忙碌的藝術成果展也跟孩子們一同參加了畢業旅行,記得那時的自己很挫的說,還好學生們對我的教學很賞臉,所以在學生圈裡我還算人氣教師的說XD

 

 

【憶96-98
  

966月實習結束後,巡迴教甄考試的結果,慘遭滑鐵盧,但另一方面我卻因此接受補習班的延攬,懵懂地一腳踏進了補習業,當時一畢業即有工作也不知是幸或不幸?總之,我就大膽的接了數學+安親課輔+作文的擔子,從978月一直到981月大約一年半的時間從事著我的第一份工作,期間還參加了2次尾牙,認識了很棒的同事,參與了各種教學研習與會議。若是問我離開的原因,純粹是生涯規畫(我想補習班不適合做一輩子)且陳媽不喜歡我做這份工作,她希望我找份更穩定生活作息更正常的工作,於是在同年2月開始補習+學校偶爾代課+家教的日子。那段時間,經濟上的匱乏加上生活的所需,無法忽視這些問題而只單純讀書下,我找到了現今這份工作,也開啟了我生命另一扇窗。

 
↑王董滴麻麻請吃大餐!超有口福的^~^

   
↑生平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了五月天

【憶98-99

開始新工作,也就開始新生活;一邊補習讀書,一邊忙碌工作,很累但是卻踏實滿足。難以言喻的,新工作改變了我許多,朋友都說我因此變了!變得有自信,變的好快樂,甚至還有人說變漂亮了!重點是,桃花也莫名變多,只是都未果要不就是很爛就是了(ㄚˋ ㄗㄚˋ)新工作開始的那一年是神奇的一年,我的生活圈也因此有了些微改變,有了新朋友、新同事、新同學,承老天疼愛,這其中還包括了友達、小郁跟季臻,而同事們恰巧也很投緣跟好相處,除了某人偶爾比較番以外,我每天都很喜歡上班!

 

99下半年開始補習課程結束,工作仍續約,生活模式變為:上班+自修+上多益課程,雖然沒辦法在補習班與小郁一同努力,但每天仍可以見面已經是很幸運了!拜科技之賜,雖然離開補習班了,分開的朋友仍能藉由FACEBOOK追蹤彼此動態、或用MSN保持聯繫著。而跟友達雖仍是無緣,卻成為很好的male-friend而幾乎無所不談,也算是不錯啦!
  
↑假裝搭摩天輪的同生姐妹花(vs.小可) 


        ↑with 遠嫁瑞士的人妻妹子


↑還記得98年巡迴教甄時偷跑到台北的聚會嗎?(明明在桃園考試的說XD)


↑姚利兒遠從台北南下考試,身為東道主的我跟恬當然要好好招待囉!
   記得那時姚利兒還借住了我家一宿呢!!


【許99-100

陳媽最近又開始叨念:「快要30歲了還一事無成!」這句話真的會引起恐慌勒!我何嘗不知道呢?細數這幾年,我的人生都是慘澹經營,雖然很敬業的工作著,可是卻在築夢的過程裡不夠投入,捫心自問,我的確不夠努力在經營屬於自己的人生,我總覺得這幾年像是在扮家家酒小孩子般的長不大,心態上我其實還不夠成熟到可以擔當一切!或許,是該定下來的時候了!應趕緊在事業上站穩腳步,專心致力地擘畫人生的藍圖,哪裡還有多的青春可以揮霍呢?期望我盡快達成,因為有更重要的事在後頭等著我,如果這個關卡過不了的話,將會嚴重拖延到達下一個關卡的時間!祝福我自己!

↑參加瑞士人妻婚禮順便跑到台北開了小型同學會(婚禮明明在桃園舉行的說XD)


↑明明說好只跟Sophie吃個便飯,卻默默來了兩位嘉賓然後歡度了一整個週末XD

  
 ↑  享        受        這         小        小         確      信     的      幸    福 ! !

  
↑小郁的生日聚會!四金釵到齊       
                   

↑拿來騙人的照片XD差很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