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郁,
 


我們認識一週年了勒
!緣分真是很奇妙!如果不是連續3次你坐我旁邊,如果不是我鼓起勇氣跟你說話,或許我們不會認識了吧!這樣說好曖昧喔!難怪我們總被虧說啥時要出櫃,妮妮還戲稱說我們是貓男女XD 



不由得再說一次緣份真的很奇妙!有些人認識了一輩子就是無話可說,而有些人認識不久卻有種認識一輩子的感覺,你就是後者。認識沒幾天,我們就毫無隱瞞地無所不談,認識越久默契越好,總會莫名的有許多的巧合,莫名的猜透對方的想法。
 


我想命運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我們有著多重的關係吧
!從補習班同學到朋友最後還成為了同事! 


一起補習的那段日子裡,真的是可以用形影不離來形容我們,除了早上一起上班也下班後也一起去補習,扣除晚上休息時間真的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勒
! 而且每次沒辦法上課或上班也總不忘告訴對方一聲,這樣如同情侶一般的行徑,記得那時你家書生還大吃飛醋呢!還好我們沒交惡,不然每天看到也會厭煩吧!

 

謝謝你總是這麼貼心地為我著想,總是聽我絮絮叨叨吐著苦水,還充當愛情軍師適時的拉我一把,有甚麼也總是想到有我的一份,這些好像都變成呼吸一樣的自然。所以,真的很高興有你這位朋友,可惜你已經有書生了而且我家弟弟也太小又不優,不然這樣一位好女孩一定要納入自己羽翼下好好照顧的呀(聽起來怎麼有點變態XD 



9/4
是你的生日,記得去年此時我們剛認識沒多久,卻已經很投緣!今天此刻,不用暖身感覺依舊^~^ 祝福你這位好友兼戰友生日快樂,也一同期許我們在不久將來榮登金榜,共同躋身公職窄門,成為優秀的公務員,甘巴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