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咪,與我相差12歲的白目弟弟。
說他白目絕對不會有人舉手反對XD
他的種種白目事蹟用罄竹難書來形容剛剛好而已,不過份!
不過這種小奸小惡反而顯現出他可愛的一面,
所以就算恨得牙癢癢的,
放心,他還活得好好的,
我沒失控殺了他XD


去年八八風災時,
他拿舊衣把我房間後方陽台的排水孔堵住,
說是想知道水可以淹多高,
於是乎,我成了無法索賠的莫名受災戶!
當時,他已是國二生!!!身高逼近180公分
吾友伍孔德安先生當時說了句至理名言:「請你弟智商跟身高成一下正比吧!」

前陣子,青春期的他滿臉痘花,
無獨有偶,我那時在鼻子附近冒了顆大痘,
他恰好也在鼻子那裏冒了一顆@@
於是他小子說:「你幹嘛學我長在這裡??」
這...這...最好是可以學啦!
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勒XD


此外,我嚴重懷疑這小子的生活能力!
某天在上課時,他忽然打來
這種電話我並不意外,每天我總會接到幾通
問我啥時回家的電話,
並不是關心而是要我趕緊回家幫他買東西或是弄東西什麼的,
所以假裝沒接或漏接是常有的事!
回撥後問他要幹嘛,
他小子居然說:「吹風機勒!」
真是..................
更不巧的是我的吹風機正好鎖在我房裡,
所以正在上課的我也愛莫能助呀!!


現在升上國三的小咪,
身高已達184公分,
但智商似乎沒提高多少!
國三的考試雖然變多,
可是他小子套句他的話:「沒在驚勒!」
那天他跟我說我們剩37週就要基測勒!
我回他就算剩37天你也沒在怕的吧?
他的回答更妙了:「就算剩3小時7分鐘我也沒在驚勒!」
明明就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幹嘛不認真點花心思在讀書上勒?
我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