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火鍋--四季百匯,某人只吃蝦,你看滿滿都是蝦,看到眼睛了嗎?)

7/6~7/8是去桃園+台北"黑皮"的日子(!!)
不~不~是去考試+尋友的日子
難怪成績出來也很黑暗>~<
說真的
這趟旅程
決定的真是倉促
也很措手不及
真不知是否該感謝那位放青小恬鳥的E小姐呢??
不過說真的
很高興去了桃園
才得以讓我見識到阿尼基的豪宅
所以在此小女子首要感謝的就是阿尼基先生啦
請受小女子三拜(你看起來就是長壽之人應該不會折壽吧!!)
桃園的考試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多加敘述勒(ㄟˋ明明就是去考試!)
誰叫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呢
藉考試之名行遊玩探親之實阿>~<
我的腦袋裝的都是行政類科的科目
沒辦法分給教育科目啦!!
去桃園很開心遇見了+C.冠宇.玉娟.于樺
更意外的遇到小二屆的直屬學妹--囷羽
最高興的就是能跟即將嫁做人婦(??)的妹子聚聚囉!

此為國王的照片,乃聰明之士才可看透(咦!)
                                               ↑
(PS.放這張阿尼基會揍我嗎??挫在等!!)

晚上去台北
雖然中間因為波折而遲到
但是看到大家還是很興奮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出席了勒
真是出乎我意料!!

(攝影者...是我>~<所以拍的再好都沒我的份....嗚嗚~~)

還在當學生的小柯.俊良還是稚氣未脫的樣子(?)搞笑工夫仍堪稱一絕
雪芳真的出落的越來越漂亮已經從公子變為公主啦!
戀愛中的甜蜜果然讓你更美麗^~^
籃小C越來越有老闆的架勢
那天大概穿太辣
服務生都頻頻獻殷勤
可是她可絲毫不領情呢(笑)
黃阿闡前天居然跟我說喉嚨痛可能不出席
結果當天還是出席了
真令我開心^+++++^
可是隔天喉嚨更痛(!!)
要好好保重阿
你可是我北部的阿娜達勒(嘿嘿)
送我們到捷運時還抱了一下
而且車子走了還堅持目送我們離開
真是令人"就干心"的說
對了!!用餐的地方真是沒話說
位在9樓的木石WOOD STONE義式餐廳
真是吃到撐阿
感謝地主籃大老闆的精心安排
不過坐透明電梯時可嚇死有懼高症的我啦
更不用說拍照時我多害怕看窗外風景一眼(很卒仔>~<)


(這張角度超好,看到了嗎?就是那樣迷倒服務生的吧?)

有緣再聚吧,在北部打拼的朋友!
下次開同學會應該是雪芳婚禮吧(笑)
你們不用期待我的婚禮啦
據說那是更久之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