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
對於"吃"什麼是必要的呢?
對於這問題友人S小姐鐵定豪不猶豫的說:「一定要有水,要不然我噎死怎麼辦....XD」
對於梅子來說
太油太鹹太甜都是我的大忌!!!(大家應該也是啦XD)
而對於普羅大眾來說
不外乎是便宜、好吃與否^~^

上週日(7/19)跟友人去漢神巨蛋用餐
抵達時已經約莫12點30分了(印象中)
但是等第一口食物入口時
是1點半左右的事了
(因為在美食街一直找不到位子最後只好上樓)
這時的食物是勉強果腹的薔薇派系列商品
僅小小的一片(是整個派的1/10)
而等到我們點的餐"完工"可以入口時
我瞧了一下手錶
媽阿!!居然2點多了~~
這是午餐還下午茶阿
整個高雄行就在用餐中浪費掉了
非常驗證了"錯誤的政策比貪官更可怕"的道理
如果一開始不堅持在漢神巨蛋用餐
也不堅持要吃大阪燒
我想應該可以玩個更盡興吧!
姚利兒對不起啦沒有好好招待你XD


【這是摩登燒,為啥叫這名我也很想知道??】


摩登燒完成品,像不像很厚的漢堡阿?】


其實我這輩子還沒吃過大阪燒這類的東西
只是常看著日本節目流口水
心中始終覺得這是人間美食吧
不過這樣的遐想在這頓飯後完全幻滅
吃完後跟S小姐相視
然後不約而同說了「不會再吃第二次」這樣的話
沒辦法
第一.沒有好吃
第二.服務不夠好
第三服務生不夠帥XD
第四.連水都沒有是想讓S小姐噎死嗎??
第五.等好久~~
第六.我吃到累了XD
好吧!就當是花錢買個經驗吧!
還是個昂貴的經驗呢!
下次絕對不要對沒嘗試的食物抱太大期待
不然
鐵定傷害更大!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薔薇派的產品還不錯吃勒
S小姐的金典巧克力真的很經典喔!
好好吃喔!(擦一下口水~~)


【這是廣島燒,超像蚵仔煎的作法,連口感也很像XD】

【廣島燒是另一位服務生做的,技術頗差,所以賣相不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