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衝動下
昨天晚上打了個電話給高中的死黨
於是迅速的約定了今天的會面
不過郭QQ也還是令人捏把冷汗勒
明明就約定9:40在車站
我都41分到她居然還在公車上!!!
結果只好先幫她買票
不過排在我前面似乎好像是一個型男勒><
我幫了他一個小忙
他還很有禮貌的跟我說謝謝
只不過我還是沒看到臉(扼脕)


結果到47分她大小姐還是沒出現
話說車子可是50分要開哩
而且還在對面月台勒
要是我是飛毛腿大概也要花一分鐘吧
結果在49分的那當下她狼狽的出現了
不過我已經豁達的在心中決定要坐下一班車勒
想說反正又不急
不過再看到剪票口一群人開始狂奔之後
居然不自覺的(賭一把)加入他們的行列
接著居然奇跡是的搭上了這班車
大概是有燒香的關係吧

回程時跟QQ在火車上細數著高中的點滴
不知不覺
跟QQ還有小可認識8年多了勒
從當初高二開始
時間過的真快
我們都已經出社會工作打拼了
緊接著
大概是
步入家庭
然後相夫教子了吧
能夠聚會的機會
真的很難很難

小可在高雄上班倒是很容易
QQ在台北念書就比較困難
可是雖是如此說
如果ㄧ忙起來還真難喬出時間來聚聚
於是乎
趁著過年期間
QQ這個不孝女終於肯回屏東的時候
趕緊出來聚聚
要不然
等她肯回屏東
又不知是何時了
不過她真是的矛盾的個體
被逼回(不..是自願><)屏東後居然又眷戀起屏東的太陽及悠閒的老人生活?!
不過總算又見了面了
超級開心的

雖然12月才在台北五月天演唱會上見過面
不過
能在南部見個面
而且是只有女人而已喔
男伴止步
不過也只有小可的哈尼陳小甜要止步而已
我跟QQ的哈尼勒(謎之聲:有這兩號人物嗎??在黑洞裡吧!哈哈)
而且還搭到兩次OPEN將小桃的接駁車
感覺就是很幸福呢

對囉!剛好梁靜茹在哪裡辦簽唱會呢!
不過我只瞄到一眼
而且還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勒
不過好貴喔@@









>>>>我對這隻超萌的外星狗真得是很沒輒
        太讓人喜歡了阿
        每次去夢時代都期待可以搭到有牠的車車勒



>>>>他馬子小桃也是超可愛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OPEN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