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這是我故意照反面的啦)

終於考完啦(灑花~)
前三天陪妹妹去考超級沒有危機感
而且又遇到故友陪弟弟來考(她叫我不能說出她的名字>~<)
於是兩個人就窩在小角落
默默的讀自己的書+聊天
時間是過滿快的
只是太陽曬的我好痛
跟故友聊天的最後
我們做了一個約定(?)
那就是要全力衝刺了
所以約定9月之後把電腦封起來
隱居起來讀書了
所以
如果我恪守約定的話
之後就不會上來囉>~<
我想唯有如此破釜沉舟
12月的地方特考我才能考取吧
當初去報名補習時就訂下要在一年內考取的壯志(98年2月報名)
所以朋友一起加油吧!

話說這兩天輪到自己考試
真是累人
第一天考得超順的
今天手寫到要斷了
考的差強人意的說(自覺)
不過評估了一下其實是自己不夠認真
如果再加把勁
應該會考更好
最後一節居然考卷一發下來就肚子痛
最後撐著寫完3頁申論題
想來真是驚險
不過還是寫太少了>~<
惟一超有信心的就是國文吧
對了一下答案測驗部份全對真是令人開心
作文題目要自訂倒是讓我想好久
題目是"樂樂長"的古文
還好我看得懂
不過也不知到評分老師會怎樣打分數
彥均說他們那考場的監考主任還跟他們聊天
說國家考試很難考齁
他也是四十歲才考上阿
唉呦....還好我今年才25歲
還有15年好拼的(!!!!!)

7/20過後又要開課了
新的學期
除了要開始找新工作
也要重新擬定讀書計畫了
大家也一起FIGHTING吧!
對囉!週六的屏東甄試加油吧!
不過我口試的衣服都還沒準備勒(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