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又到了這一天
掐指算來
本姑娘居然已經25歲了勒
因此對於自己的生辰大事有點又愛又怕
喜歡接受大家的祝福
但是又討厭年紀到一定的數字
25是ㄧ個分水嶺
感覺自己邁入另一個階段
25前我是年輕人
25後我當然還是年輕人
只是感覺就是怪怪的
可能是害怕過了這個歲數時間就會過的更快吧
真害怕一下子就又3開頭了
最害怕的是
到時還是在原地踏步毫無成長

可能是畢了業吧
能陪在身邊的人除了家人真的就沒別人了
不像學生時代有同學朋友在身邊
感覺落寞許多
我以為大家都忘記了呢
沒想到晚上時還收到簡訊
真是感到開心

下午還有一個小插曲
櫃檯的同事開始佈置聖誕節的小東東時
可愛的小ㄧ生黃小罐問說:老師..是誰生日阿怎麼佈置成這樣(其實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就開玩笑的說...你怎那麼聰明今天真的我生日勒!
櫃台接著說那你知道要怎麼表示阿?趕快親一下阿
哈哈...雖然我很喜歡黃小罐...但你實在太迷糊了...所以還不能親我
而且我豈是隨便可以親的><
也因此櫃檯老師側面知道了我今天生日的訊息
於是乎下課時她托學生拿了85度C的咖啡和蛋糕給我
ㄧ個小小的動作讓我感到非常的窩心勒


其實11月份的慶生非常早就辦了
11月的壽星只有我一個人但是因為大家都忙
所以就提早在11月2號舉行慶生了
那時因為太多食物而且也剛吃完同事的彌月蛋糕
所以並未準備蛋糕
而且禮物也提早給我了
但是我的生日是在月中
所以對於舉辦在月初的慶生會其實沒多大感覺

對於有"多"了一歲(絕對不是"老"了一歲)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順理成章的許願了
而且願力聽說會大一些
那我要許什麼願望呢
其實我有三個願望
一個是非常幼稚膚淺的願望
就是希望能在明年生日前遇到MR.RIGHT
另一個則是希望能順利的參加12/13五月天的演唱會
最後是最平凡也最深摯也最不易的願望
就是希望愛我的、我愛的朋友都能每天快樂、健康


加油了
過了1/4歲月的自己
要更成長
更獨立
更睿智
更美麗
更健康
更圓融
期許一個越來越棒的自己!
期待一個越來越好的未來!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