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有您們的陪伴與祝福我真的很幸福!揪咪

                    

 

27歲了呢!距離3字頭又更逼近一步啦!
拜科技之賜''非死不可''盡責的提醒大家你衰老的事實XD
但也因此得到了比往年更多的祝福!
還是其實我做人很成功呢??ㄎㄎ
其實,出乎意料的
我今年收到的禮物比往年多勒!怪哉怪哉
而且其中還有意料外的禮物
唯一扼腕的是,
喜歡的他只淡淡的說聲生日快樂!
是該知足的吧!畢竟是我選擇當朋友就好
所以能夠希冀他有甚麼表示呢??
雖然沒辦法擁有但我卻得到更多人的愛
這反而更幸運不是嗎?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親手送上禮物的是青小恬
她早在10月底返鄉時就先把禮物給我,
不出意料果真是kitty的護唇膏。
那天呀!逛街時還頻頻偷牽我的手,臨別時還抱我一下
讓我差點把持不住公開我真實性向!!(Just kidding)
歸納了一下大家送的禮物,
居然清一色走紅鞋女孩粉紅女孩路線@@

撇開小恬的粉紅kitty護唇膏不講,
Sophie的粉紅burberry小香水,
Shouling的粉紅玫瑰唇膏,
若萍兒的粉紅雙子星鏡子,
Erin的粉紅Mr.Donut餅乾+卡片,
Amy用公文封偽裝讓我猜不出是哪位仰慕者的的粉紅卡片+kitty便條貼

  

 

           

都是爹(日本腔)
清一色都是粉紅勒!!!
我記得我不當粉紅女孩很久勒!
不過我喜番啦!
所以別太早捶心肝
其實只要是心意到了就好,
但也有不是粉紅的啦!
像是妮妮的氣質圍巾!
朋友說跟我很搭是拐個彎稱讚我有氣質嗎?(顯然是我多想了XD)
同為天蠍的小Y自己的DIY以及充滿我的愛貓的卡片
還有9月時就收到的Season的韓版手鍊及衣服
黃小闡的嘴巴上說不寄禮物卻默默的放了一個愛心+星星的小吊飾
齁~心機勒!害我超感動的,幹麼騙輪啦!!
小郁兒的大雜燴驚喜包?(閃爍的星星小夜燈+蛋糕毛巾+項鍊+幸運帶+護手霜+紙摺的愛心)
讓我不由得懷疑其實小郁兒暗戀我很久了XD
你也太搞工了!!
這樣你家書生會哭哭勒!不要害我變千古罪人啦!
雖然你讓我很心動的縮
聽說還會有遲來的祝福,讓我不禁期待起來
自從上回剪頭髮時掉了很喜歡的耳環之後,我還缺一副耳環的說(這樣有暗示嗎?沒有嘛!)

不過這回生日我也做了很大膽的事,
那就是抱了陳媽一下!!!
陳媽換我吃中餐時一直叨念我很好命,
我就趁機抱了她一下,
她還一副吃虧樣的說以為這樣就可以作罷喔!(台語:準都唰)
哈哈哈真是可愛



青小恬不久前打電話來絮絮叨叨聊了超久,
她以為我會有很多攤聚餐,還是大家也這麼認為?
可是除了週四辦公室的慶生會,
(當時跟陳媽提辦公室要辦慶生時她還說..麥拉麥拉,欠人家一個人情哩!真是可愛)
也就只有週日下午跟Season還有小郁的姐妹淘聚會而已,
實際上,我這週末都在家當魚干女勒!
就只有週六出門去拿網路訂的書,
然後在家當書蟲嗑書,或是上上臉書看看電影而已呀!
別把我想像成社交生活豐富的花蝴蝶好嗎?不然這隻蝴蝶也太肥了些XD
我也真的沒啥邀約呀!(冤枉呀大人)



※小恬小小提醒我該專心於一件事上面

並善用秘密的力量,
所以我今年生日許下了這樣的願望:
1. 明年生日前當上公務員
2. 愛我的及我愛的大家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3.工作順利,辦公室的同事們亦如此

咦~那愛情呢?
其實我累了勒!
這陣子觀察他的態度
也聽完小恬的開示及姊妹們的解析,
覺得他就只把我當朋友,
而且他固然很好可是看不到也無法想像未來,
不能只憑好人就走一輩子的還須其他條件配合!
既然會無疾而終,
那就早點收工走人吧!
不然越陷越深
既然現在最需要花心思的是專心讀書,
那就不用去想【終結孤單】的事了吧!
反正我【寂寞寂寞就好】
小恬都放聲了:你說要考上說了幾年了!什麼時候可以兌現呢?
其實我也開了支票給陳媽了,
跟她保證我明年一定榜上有名@@
我不想看到她失望的表情了,
也應該要給她交代了!
所以我決定暫停多益課程!
晚上也暫別網路世界(希望能做到呀!這幾天都破戒的縮)

這次真的要道別了!莎喲娜啦~



多了一歲,認真思考了未來的人生,
也開始認真擘畫人生的藍圖,
決定不再將自己的心情的陰晴依附在他人身上,
選擇為自己多做些打算,
不該再被兒女情長給困住了!!
應該專心致力於讀書考試這檔事,
因為唯有努力去改變,
這世界才會越來越美好!
期待未來的新生活,
也期待在未來遇到真正屬於我的Mr.Soulmate

對囉!忘記祝福同一天生日的好姊妹-小可,
又一起變老囉!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