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6/2.3是要去南投參加私立小學甄試的
先前雖然心裡怕怕的而且周圍又沒有同學要一起去報考
所以心裡忐忑不安的把資料寄了出去
靜靜的等待佳音
但是過了5/20也就是報名表上說會通知的日子
卻遲遲沒有收到通知
我心裡想:
1.郵局沒有寄到(畢竟當天滿匆忙的寄去,袋子還有點損壞)
2.沒有通過書面的審查

後來到了5/23日我終於按捺不住打去該校的人事室
果然我的書面沒有審查過
心裡想究竟是哪部分漏寄了嗎
結果我很客氣的詢問請他幫我查查看
他們說因為會參考大學成績跟專長
我的專長剛好不符合他們的需求所以就....
之後他還問我學校有需要生活輔導師問我有沒有意願報考他們會安排
我當下就回絕他了

其實聽到書面審查沒過的消息我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交雜著
一個是很挫敗另一個是鬆了一口氣
挫敗是自己居然在最基礎的第一關最被淘汰的那種打擊那種被否定的難受滋味
雖然也許是像他所說的是因為不符合但是還是挺難過的
我還惡補了「數學科教材教法」也借教科書來準備寫教案了
還去把試算表又學的更高階些(因為筆試有國語文、數學教材教法、電腦實作、生活美語)
鬆了一口氣則是我其實是害怕去那間學校的
自從我知道他的學費是"一學期18萬"不要懷疑就是"十八萬"
心理壓力忽然變得好重好重
一直在思考面對這樣一個學校我要具備什麼能力才能生存下去
所以沒審查過反而讓我鬆了一口氣!

之後我就告知週遭知道我要去考試的朋友,我想有必要讓他們知道。
我劈頭就跟蕭說我不會去很遠的南投了!
之前跟他說時他說怎麼那麼遠
後來跟他提到學費的事時他也嚇了一跳!
跟曉娟借書一個多禮拜非常迅速的看完後又要還她了
她也被我嚇了一跳呢!
也許這件事是我一輩子中很刺激的一件事
沒有人敢去想去的我居然大膽的去報考了
雖然被打了回來
但是也讓我成長
讓我思考到自己的不足
讓我從那天起立定要更加認真準備教甄
讓我從那天起每天固定到屏教大圖書館報到
也讓我從那天起學習蕭的毅力
(他要考國考拿藥師執照,而且也考上高醫研究所了,真令人佩服)
開始閉關修行!

所以親愛的朋友你將有一陣子
看不到我在網上溜搭
如果有要事再call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