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做了一個塔羅牌測驗
測驗的內容是測2007年的戀情如何
結果答案是我2007年會以工作為重所以感情並沒有結果
這讓我想到之前去廟裡拜拜時求的籤
抽到的是姜太公釣魚的籤意思是要等待時機
當時問了姻緣跟工作
那時姻緣是說「隨便允成」我一開始以為是隨便就找得到>.<
結果廟公說是條件隨便一點,標準放低一點就會有
結合這些來對照現在的我
我覺得頗符合的
雖然之前是有欣賞的對象
但是總覺得並沒有想戀愛的動力
而且之後雖然還是有碰面但是覺得好像沒那麼喜歡勒
所以我就先把之前那篇「週五的邂逅」鎖起來了
總是怕造成大家的誤會
我想現階段的我是工作至上者
所以雖然心裡渴望有戀情出現
但是總是懶洋洋的
除非是對方積極展開攻勢吧
不然我的正桃花大概會過些日子甚至更久才開吧!
先讓我有了麵包再說吧!
況且等我久一點會比較有賺到的感覺喔!
正努力的讓自己從毛毛蟲蛻變中^____^

話說回來,現在居然有人要幫我做媒勒
果然打著老師的光環還是有著極大的魅力阿
不過我可能會流浪勒
那你會養我嗎??
那你有是額人嗎??
我的輔導老師之前居然也想介紹我給主任的朋友(應該30多歲還沒結婚也沒女友)
還是大家說差太多歲了吧他才意識到
雖然我是想要年紀大一點的但是我也還年輕
所以沒必要那麼急好嗎
本小姐還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