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思考我跟"蕭"的關係
是朋友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究竟我對他還有沒有那一絲絲的意思呢?
回想當初國中時傻傻的喜歡上了他
後來也搞不清楚究竟喜不喜歡
心中好像都會留著一個他的位置
我在想
是因為只有他是我較好的異姓友人
還是我對他仍然無法忘情呢
好像久了我們的情感變得太像家人
如果我們是超友誼的那種關係
那麼我們彼此就不會分享感情上的種種
我也不會跟他說我喜歡上誰
他也不會跟我說他覺得誰不錯
可是我真的太依賴他了
常常想到就打給他
常常有事就跟他聊
感覺都是我單方面的
他很少甚至從未主動連絡過我
有時想想覺得自己很一廂情願


經過很多事情之後,我知道他不是我要的類型
他總是做出許多讓我不解(甚至是我女性朋友大罵)的事
想知道的就來問我吧!已經知道的大概就是那些事了!
青小恬跟我說他就是宅男
我跟蕭說他自己也有點認同呢>.<
有時我真的會被他打敗
我們兩個總是有著南轅北轍的想法
奇怪的事對於這點我倆很清楚
我太了解他的想法
但是我覺得他並沒有了解我
也許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問題
或許這麼說
是他太好懂太好猜透
我...或者說是女人心太難猜透了

那天他在msn上說要跟我說一件事
還說叫我不要罵他
結果原來是他對某女孩有想在一起的念頭
我當然不會誤會成他是怕我吃醋什麼的
畢竟我從來沒感受過他喜歡我的事實
我猜他是怕我罵他雙魚座濫情性格又發作了
果真他真的是怕我罵他濫情
因為從他大學開始我不曉得聽過他多少次說那個女生很好
但是從來沒看他行動過
所以當然每次都被我罵>.<
不過當他說這件事的時候我覺得我那時心情雖然是平靜的
但卻感覺有點複雜
這種複雜的感覺究竟意味著什麼意思呢
這也是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原因
究竟我對他是習慣,依賴,還是喜歡???
又或者是備胎!
我這樣究竟是怎樣的心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