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屏教大唸書中午吃飯完後,可能是飯太油膩或是不新鮮害我一直跑廁所,最後還嚴重到我帶去的兩包衛生紙都用完了>.<不得已只好投10元買了販賣機的兩包面紙,以上都不是本篇重點>.<以下才是我所要講的面紙背後是金牛座,但是打開來居然有一張寫著天蠍座種種的紙板,我看了裡面了內容。裡頭寫道...........

天蠍女對於如何扮演好自己的女性角色,極為熱衷。因為她認為『存在於和平世界是要具有獨立意志的女性』,並非每一個天蠍女都能完美演出自己心目中的女性形象,如果她們對婚姻制度對於熱衷,有時也不得已要學習把自己放入男人眼中。通常來說,天蠍女依賴的不是那個男人,而是依賴他對那個男生付出的信任關懷,夢想與愛。她信任自己決定付出的對象,信任與否的關鍵在於他是否忠實,誠懇,上進。才情高,相貌出眾都讓天蠍女沒安全感,當然她仍會為之炫目不已。慵懶的氣氛中,天蠍女會展現她『非常女人』的魅力,但她不是那種只供人寵愛而不會抓老鼠的玩賞貓。做起家事或從事她有興趣的工作時,她絕對是渾身帶勁,不落人後。」

不知為何,我看完覺得滿符合我的,各位看倌覺得呢!這也是我一直抱持的想法勒!從這裡也找到了我對"蕭"依賴的原因了吧!也許是這樣也說不定!因為他好死不死剛好符合哩!不過經過青小恬的一番開導與斥責之後,我決定擺脫對他的依賴,會這麼依賴其實是我自己的心理因素,實際上並未如此。此外,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外貌協會的,不過我還是喜歡帥哥美女的,畢竟美的事物很賞心悅目阿!不過對於另一半的外貌我就真的沒有很苛求的,原因真的是「沒安全感」居多哩,此外太有才華的風雲人物我雖然也會心生嚮往,但是也是基於「沒安全感」而不敢奢求,這應該是源自於我的沒自信吧!坦白說,我是個沒啥自信的人,但是我善於偽裝,所以並不會馬上被識破,但是其實多少對自己都沒什麼自信啦!所以有時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對於我總是讚美都於批評,也是因為如此我才能不斷的提升自己的信心。

去屏基之後,成果還不錯,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也改變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覺得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雖然外表不代表一切,但是瘦下來後我真的覺得感覺很棒!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好。以前媽媽老是笑我會嫁不出去是因為我的身材,當時我總是不服氣的想:難道瘦了就會比較美比較多人追嗎?也是有不好看的瘦子阿!也是有一直沒人追的瘦子阿!為了賭一口氣也為了證明這樣的想法是錯的,更為了未來就業著想,去了屏基,讓我的生活開始改變了!甚至影響到學校的同事,現在已經有兩位老師也去屏基了,還有好多位也在觀望著,想要一起加入,雅容老師還打趣的說乾脆開個公館特診,看看團體報名會不會比較便宜^.^ 不過,之後證明媽媽的話也幾分道理,我真的覺得瘦下來有變漂亮,而且能穿的衣服裙子越來越多,能做的打扮也變多了,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只是,還是沒有人追我就是了>.<不過現在我也不適合啦!倒是有相親這回事>.<週三時,跟另一個實習老師負責新生的報到,有一個家長居然認為我跟那位實習老師很多人追,她說:妳們在學校應該很多人追吧!這讓我有點心花怒放哩^.^雖然也許只是客氣話,不過這位媽媽你嘴巴可真甜呢!其實我也沒啥希望有什麼桃花之類的,但是能變成有魅力的人,是我目前還在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