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音樂喔!請關掉網誌音樂再欣賞:劉若英-光)

與他每次的邂逅都是在週五(國語課本云:「邂逅--沒有約定而相碰面」因此真的每次都是邂逅)
但是仔細想想初次見面其實並不是在週五
而是在某次的晨會上
他跟他公司的同事來學校為老師們講解事情
那時對他印象很深也很好
因為他看起來跟我年紀相差無幾
但是卻充滿著自信的跟大家大聲的問好
這點讓我很有好感^^
也因此第一次的印象就非常的深刻
不過這時我們彼此都還不認識><
真正認識又是很奇妙的事了
記得那時學校要交精進教師的教學光碟
主任托我把影片從攝影機中燒錄出來
恰巧那時電腦怪怪的好像是辦公室的都中毒吧
所以我工作進度嚴重落後就坐在電腦前發呆
這時他已經來學校一陣子了可能是要找某位老師吧
因為老師還在上課所以他就先待在辦公室
他先前就很熱心的先看了另一台電腦了
看到我坐在那可能發現了一個新面孔
而且還是一個年輕的新面孔
可能也要打發時間吧就過來跟我聊天了!
這一聊(我也是個愛講話的人><)才發現我們居然有關係勒!
除了他妹以前跟我同國小也同國中外,
他還是我國中的學長!!!
有了這一層關係我們好像距離近了一些^^
 
因為業務上的關係他來學校的時間好像都是週五
但是並沒有固定每週都來
但是很幸運的我幾乎都有遇到他
但也很不幸的
他來時我都很忙
因為會窩在辦公室遇到他表示我在做事嘛!
不是在整理資料就是在打文件(而且都是急件><)
要不就是做海報
印象中創造力發表時我超忙他有來
做當天要寄出的資料時他也在場
可能老天爺故意不讓我們有機會聊天吧><
我有時都會因為很忙所以對他有點冷淡勒
因為沒辦法理會他阿><
雖然如此他還是會客套的問我幾句
因為他妹是師大的剛好也正在附近的國中實習
所以我們聊的內容就容易繞在這上面的
不外乎是實習的情形阿要不就是何時返校阿
因為他妹也剛好返校
有時忙很久他也會來關心
問我忙什麼或是忙到吃飯他會叫我去吃飯
但是這大概是朋友就會做的事吧!
所以我也沒有太多的聯想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說不出來對他是什麼感覺
但是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雖然不會害羞跟心臟砰砰跳
但是我對他有好感是肯定的
只是這是不是戀愛的感覺我卻不確定
若要說喜歡他哪點到不如說他沒有讓我討厭的地方
整個就是非常順眼^-^
而且因為工作關係他都穿襯衫
我對穿襯衫好看的人最沒抵抗力了><
雖然運動會那天他穿運動服也不錯
所以加分很多
我對他的形容「溫文儒雅」讓好友一直很想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但是我卻遲遲不敢要照片或是跟他拍照
所以好友們再等等吧
我有預感我快有照片了
那天運動會居然忘了要跟他拍照
好友提醒我一件事
"他有沒有女友"
這點我真的不清楚勒
她們怕我傷害所以叫我問一下
但是我覺得並不影響
雖然也許答案是有時我會有點打擊
但是我真的把他當朋友看待
也沒有什麼要求一定要有結果
反正我覺得這段回憶是美好的就夠了
至少不像之前的L先生一直到畢業都還是彼此不認識
這種遺憾我覺得不該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