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亂放用備份 備份不見亂放現 出門一看兩眼瞪 備份插在車上面 」
這不昰繞口令...這是一個笨蛋今天的事蹟..而那個笨蛋就是在下我

最近一直耍笨
先昰鑰匙事件
再來是拿藥事件
先講鑰匙事件吧
那天出門匆忙到了一跛一跛的到了一樓
才發現鑰匙沒帶
而且上面有車鑰匙跟門鑰匙
不得已只好又跛回去拿
結果還是沒找到
只好拿備份的
隔天還是沒找被原本的
結果又跛到了一樓
發現我的車鑰匙又不見了
只好又跛回去拿
(最近我的腳復原狀況一定很差因為主人都一直使用它)
後來沒找到備份的
但是....但是
我居然找到了原本的鑰匙
反正有鑰匙就出門囉
結果出了門到了車旁
一整個大驚跟大笑
因為...因為
我車鑰匙就插在車子上阿
而且我是第一個到家的
我室友陸續回來都沒發現勒
真是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