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這麼的自私又那麼的情緒化
每次做事都沒考慮到別人
都以自己為主
一點都不體貼
所以有時看他被別人不好的對待
或是遭遇到不好的事
我居然會有很壞的念頭
就會想說那是他的報應

心情不好就可以摔門嗎
不曉得那麼秀氣的一個人
為什麼做事總是大拉拉的
走路關門總是很大聲
別人跟你說你也沒改善過
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也感覺不出你有把這些事放在心裡
因為你造成的是別人的困擾
如果是這樣
當同樣的事發生在你身上時
你為什麼可以理直氣壯的去指責別人
你都沒有想到你自己也是這樣的嗎
我有時真的很受不了這樣的人

如果在這樣下去
我想這個人未來應該會遭遇到很多挫敗但是卻渾然不知原因為何吧
多學學王文華「半個屁股」的體貼精神吧
給總不會替他人著想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