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更新】
昨晚對了答案
結果我真要捶心肝
原本以為應該會分數不錯
結果居然粗心錯了我都沒發現錯的地方
所以
讀書計畫要提早展開了
不上不下的分數
超級危險的
我還是乖乖準備考地特吧!
----------------------------------------------------------------------------------------------------------------------------------------------

終於,
結束了所有的考試。
比起考教甄的朋友我真是要給你們鼓鼓掌,看到Squally、Sophie及眾多未來的準正式教師們全國巡迴演出考試,心中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對囉!在這要恭喜本班的童婷媽考上金門正式老師囉!!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她這麼努力果然等到了!!


不過我還是不怕死的去考了屏東區的代理教師。神奇的是我覺得筆試倒還好...我會寫勒(灑花)。一般代理總共考100題計100分,其中教育25分+數學25分+國語文25分+屏東文史25分,除了教育我有點生疏,其他三科倒莫名地胸有成竹XD口試的話表現的差強人意,原本以為沒問題的說XD殊料脫離杏壇太久實務經驗上還是有點弱,被問到實務上的問題時差點哽住回答不了,不過自己還是有亂掰!大概陪考成分居多,我也許最後會選擇繼續原來的工作吧!靜待其變囉!


至於更早之前的普考呢?我莫名的覺得考得不賴
只是還不太敢去對答案,就讓我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吧!反正分數也不是我決定的XD就等9月中的成績揭曉吧!

說真的,考完有點落寞+無所適從的說
因為當初報年度班,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補習了。這幾天,Season傳簡訊跟我說他病了,彥均打電話跟我閒聊,大家都還是掛念著彼此(只有小郁可以每天看到XD)
在補習班如此競爭的環境下,感情還可以如此的好,真是很難得吧
Ms.Season 好啦!我記得我們有約好要去做的事!就等你一聲令下呀


現在,我給自己放一個半個月左右的假。等八月一開始又要開始讀書的計畫了!因為我是很懶惰+被動的人,唯有擬定計畫,鞭策自己,才能努力的去進行,大家也一起加油吧!然後,也偷偷的加進了每週"誠品"的行程,不然生活沒了補習班這塊感覺又開始乏味了起來,只好逛書店來抒發囉!說到這,誠品真是我的救星呀!!!陳媽要是知道不想回家的女兒其實都窩去誠品好幾個小時,不知會做何感想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