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友人阿尼基先生寫了篇追悼追憶大學時代友人的文章
有興趣者點過去看唄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為了保護諸多美女朋友的隱私
於是他有了超多代號來稱呼我們這群友人
有S小姐.E小姐.C小姐.....
而我.....
據說是M小姐(ㄎㄎ)

說到M這個字阿
讓我不由的想到2年前實習時的一個小笑話
話說當時我帶的是一群六年級的孩子
導師有實施集點制
凡是到達一定點數者
可以得到學校的拍照表揚
而且可以指定跟自己喜愛的老師合照
因為學生要畢業了
所以導師幾乎是大放送
所以班上有好多小朋友都可以拍張照
於是導師請我統計小朋友們要跟哪些老師拍照
結果
出乎意料的
居然有好多小朋友要跟我拍勒(竊喜ING)
但是有鑒於我的名字筆畫真不是普通的多
所以我就用M來代替
結果導師拿到名單
端詳了一番
最後終於忍不住問啦
那個M是什麼意思???

是小朋友想改吃麥當勞嗎??
是小朋友想改吃麥當勞嗎??
是小朋友想改吃麥當勞嗎??


ㄜ......
這誤會可大了
這M是指我啦XD

說來我還跟M字真有緣
無獨有偶的
高中時上日文課
取了個日文名字--maho(中譯為"真帆")
其實一開始覺得是很中性的名字
也無所謂喜不喜歡
只是不想跟大家一樣
後來慢慢喜歡
倒是因為"小魔女DO RE MI"這部卡通
因為從中發現了
maho其實也是日文"魔法"的意思
恰恰好符合天蠍神秘的氣質
莫名的我開始喜歡起這個名字

最近
忽然想要擺脫跟著我許多年但卻不常用的英文名
"Cindy"
其實這名字並不讓我很滿意
因為我討厭菜市場名
偏偏我遇到每個名字裡有"ㄒㄧㄣ"的人幾乎都取做此名
屢試不爽
真是沒有創意的名字
之前會小小喜歡這名字
也僅是在大學時

本瑛老師說這名字很棒
本瑛老師說這名字很棒
本瑛老師說這名字很棒
(啦啦啦~灑花辦~~~)

不過應該是因為她女兒就叫這名,而且名字裡真的有ㄒㄧㄣ

還有就是點王心凌歌曲時
被大家小小調侃一下用的
正因為我不怎喜歡這位小姐
所以更是想換個名字看看呢

其實我想換成Mayer(梅兒/梅爾/梅耶)
不過好像跟《暮光》作者同名勒??
或是Maxine(梅可馨,女子名,涵義:女王) 
大家覺得哪個好呢??
抑或有更棒的選擇
請不要跟我說
你覺得Cindy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