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恬是唸書熱到想變成吸血鬼
我則是熱到胡思亂想

白癡如我
喜歡怪獸那麼久
才忽然想到他跟溫學長一樣姓"溫"勒
而且有個超有氣質的名字--溫尚翊
重點是
居然到現在才發現他是高材生(大驚!!!)
"台大社會系"
而且阿Q(信嫂)還補了一句"數學滿分喔"

其實這一切的緣起
僅是看了「康熙來了」
那天正好邀請了冠佑的老婆--王行芝
我越看越覺得她很眼熟
感覺似乎在哪裡見過
於是上網"估狗"了一下
發現她就是我小時候的記憶阿
"玫瑰瞳鈴眼"這類類戲劇的演員阿!!!!
也是個藝人啦只是沒老公這麼有名氣
(這樣說法夠委婉了吧!跟阿Q講時可不是這樣說的)
之後當然也不免俗的看到其他團員的資料這類的
所以就發現了這個"公開的秘密"

唉呦
我是個太不稱職的FAN吧
可是因為喜歡怪獸沒錯啦
但是我覺得他太邋遢勒
所以就在心裡掙扎不已(?)
因為我喜歡乾乾淨淨的呀
可是怪獸他他他......卻......
不過Q說這樣才ROCKER阿

好....扯太遠了
重點是為什麼會說我瘋了呢
因為我前陣子忽然覺得一個字很棒
就是"霑"字勒
至於為什麼
我還真的忘了
所以我就去查了一下字典
又發現了一個詞
那就是"霑恩"
於是乎
我就胡言亂語的跟阿Q說我的孩子要取做"溫霑恩"
還說這名字很有宗教味道吧
又說這名字可以直接翻做英文吧
你看
這是個瘋子吧!!!!
因為
我根本連個對象都沒有
卻已經取好了孩子的名字
還冠上了姓氏(大誤)
唉唉唉
這世上姓溫的男人都在哪阿
我只認識三個勒
溫尚翊(我家怪獸)
+
溫昇豪(最近爆紅的允浩學長)
+
溫宏悅(老師)
(大學英美系系主任...還記得他吧?個性就跟姓氏一樣好)
+
其實還有一個..不過是女的
我國中時很感念的一位的老師--溫耀月老師
+
.................

如果還能認識年齡相仿的"溫家男孩"
感覺應該是不錯吧
這樣也許溫霑恩就會活生生的出現囉!
哈哈哈~~~
病得不輕阿
這是所謂的考前症候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