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叛逆期的弟弟
在某一天忽然在意起自己的外表
令我跟大妹不禁懷疑他是否有了喜歡的女孩兒
這樣的懷疑是有跡可循的

第一.
他忽然要求重配眼鏡,原因是度數加深,
表面上似乎是在正當不過的理由
可是上課根本沒在聽講的他哪裡會在乎看不看得到黑板阿
因此我們猜測他根本不是為了讀書的需求
而是為了看美眉的需求
或者是想配新眼鏡吸引人注意

第二.
他忽然要求要去掉眉毛的那道傷疤
那道傷疤早在國小一年級發生意外縫合後就留到現在
也從沒聽說他吵著要去掉
以前怎麼笑他他也無所謂
忽然很堅持+頑固的說要去掉
令人起疑
而且後來知道不能去除後
他堅持不剪現在略長的頭髮
原因是可以遮疤

第三
不僅如此
他開始在意身體上跌跌撞撞造成的傷口
這些傷口都是他運動(多半是打球)造成的
還要求媽媽要帶他去醫院處理
媽媽被他氣到直說:
「我生你時你都好好的,有生那麼多傷口給你嗎?」

統一提出這些要求的那天
把家裡又是弄得天翻地覆的
還毀損了不少物品


過了一週的今天
因為明天是園遊會
他們班要賣紅茶
可以自由穿著

他居然開始吵媽媽要買POLO衫
而且還規定要買名牌的
像是美金龍、NIKE之類的
後來好像還跟媽媽大吵了一架
(因為我剛進門不太曉得前面發生的事)
後來媽媽拗不過
也要求他之後不可以在"花"(台語)
媽媽才答應給他500元去購買
後來弟弟還要求要大妹載他去買
因為大妹比較會任由他予取予求
結果出去將近一小時終於回來了
買了一件黑色的
我跟大妹一致覺得他眼光真差
人就黑了
還買黑的
而且重點是
褲子也是黑的
整個跟型男、帥哥休想搭上線
最好笑的是
他自己還頻頻搭配不同的褲子一直詢問好不好看
不知情人的還以為他明天是要去相親哩
明明就只是個園遊會而已

對了
前幾天他還跟大妹"拿"了刮腳皮的東西(我忘了名字)
(在他字典裡沒有"借"字吧)
這是國一男生該有的行為吧
話雖如此
他洗澡都不認真洗
所以被發現脖子後面的黑不是皮膚黑
而是"癬"
所以去掉腳皮有什麼用處呢?
有人會看那裡的嗎?

而且忽然發下豪語的說要要考前20名
話說他目前可是從後面算屬一屬二的成績勒
雖然媽媽端午節那天跟老師表示下學期要轉學的意願後
老師每節都陪他讀書
但是我想一定更強大的有股力量在驅使著
這...大概是的力量
所以我現在每天在他耳邊囔囔著
外表再帥都沒用
頭腦空空一眼就被看穿了
要不就是說
女生不喜歡男生比自己功課差的
只是
他還是沒在讀書阿
如果不是戀愛了
那麼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一個陽剛
又從不在意外表的男生
忽然會注重起儀容來勒??

這我就真的不曉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