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的季節又到來了
我挑了一份禮物送給一位以前敎過的女孩兒
是豆腐存錢筒喔!!
超可愛的

有圖為證>>>

【全民估估看】大家猜猜看這份禮物的價錢是多少呢???

不過大家也許會好奇
現在的孩子用得著存錢筒嗎??


其實
會想送存錢筒也只是一個巧合
那天與學弟吃飯時聊到他們研究所要畢業了
所以有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
規定不能買超過100元的禮物
於是乎
剛好我也要去光南
所以就一起去挑了禮物
在地下一樓的禮品區
學弟先發現了這樣奇妙的玩意
在未發現前原本是要買超可愛的泡麵碗
覺得很實用又可愛ㄚ
結果他挑了黃色的豆腐
我則發現這粉紅色的豆腐很適合那個小女孩
於是就決定購買了

除了可愛之外
我也沒把握現代的孩子有儲蓄的習慣
送她存錢筒其實有另一層涵義
因為她是學跳舞的孩子
但是學業上表現並不優秀
尤其在數學上有許多挫折
所以送她存錢筒是期許她
儲蓄自己的能力
累積成別人一輩子都搶不走的財富


而且我還買了可愛大象包裝紙
自己親手做了個紙袋

你看!!
豆腐笑得多開心阿
話說回來
我真的很愛親手包裝禮物
嚴格來說
應該是喜歡把禮物包得漂漂亮亮的
又更貼切的說
我是喜歡漂亮+可愛的包裝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