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
以最快的速度
在上上週吧
莫名的集完了小七的諸多"點點"
說真的
還真佩服自己的戰略
也碰巧是小七自己的

「OPEN小將考不倒翁合格祈願icash 」

吸引了我的目光
所以一口氣敗了三張

OPEN小將考不倒翁合格祈願icash

一張給自己加持
另兩張給兩位幸運的摯友加持
而且重點是
我有先儲值300元進原先持有的I-cash
這樣就先賺了3點
儲值100元有1點大家應該知道吧?
之後又買了一樣39元的商品
這樣總共339元
然後40元有一點
所以有幾點呢??
考考大家沒程度的數學問題
算出來了嗎??






如果你算術不錯的的話答案應該要跟我一樣喔!
是「8點」什麼??有人算錯
加上原先儲值的3點
所以我就集到11點
後來幾天後就到達20點了
當然也要感謝妹妹提供的3點啦
她自覺無望所以自動讓渡了
不過她卻可以免費得到
喀擦筆
她大學同學說要送她阿

真是不錯的同學壓

如果想要增加點數
倒是可以去買小七的早餐
現在大概40~50可以買到飲料+三明治喔
是算小七裡便宜又划算的消費了


不過雖然集到了
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換什麼好哩
對於可能很多人喜愛的
喀擦筆跟投影車
我倒是興致缺缺
有點想吃冰淇淋跟星巴克勒
可是目前感冒中
而且最想吃的冰淇淋還要去夢時代才吃得到勒
也太舟車勞頓
買櫝還珠了吧
所以還不知道換什麼好哩


有人要提供意見嗎???

我妹是說換面膜啦
可是我是貪吃鬼
比較想換吃得勒
尤其是平常捨不得吃的ㄚ
不是應該會這類的物品比較有賺到的感覺嗎??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呢!

附帶一提
我現在有3張icash呢!

最早的是哆啦A夢電影系列--太陽王傳說(2005年3月發行)

哆啦A夢電影系列(3/3)-太陽王傳說


第二張是Melody聖誕送禮icash(2008年12月發行)

Melody聖誕送禮icash


會新買一張不是因為想買
而是遺失了第一張
不過在前陣子
又從黑洞裡找回第一張了



第三張就是現在這張「OPEN小將考不倒翁合格祈願icash 」


OPEN小將考不倒翁合格祈願icash

對歷年icash有興趣的可以去下面的網站ㄛ
裡面有各年度的icash喔
http://www.icash.com.tw/card_museum.asp


我家都是「歐笨將」
我買過這支筆




還有些找不到圖就不介紹了!

大學時也送過好友這張(我聽到有人在詢問是誰阿??大家猜囉!)
櫻桃小丸子-心花怒放(2005年12月發行)


櫻桃小丸子(1/2)-心花怒放

當作生日禮物
因為她長得跟小丸子幾分像阿
據她說法她說她捨不得用
事隔多年不知道啟用了沒??

弟弟上國中後
正逢奧運期間而且他是棒球迷(ps.兄弟迷)
所以我也送他這張卡
OPEN小將中華棒球隊紀念版(2008年7月發行)

OPEN小將中華棒球隊紀念版


妹妹房間也有好幾隻人家送的「歐笨將」玩偶

嗚嗚~~為什麼就沒有人送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