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壯(胖)如牛的我
居然也有感冒的一天>~<
其實我還真的很久沒感冒哩
上次感冒是何時阿(遠目~)
應該是還在補習班的時候吧
補習班學生病毒超強
比較容易中獎

話說
週二去學校代一整天的課之後
回家發現喉嚨超級痛
以為是說太多話的關係
自動歸類到職業傷害
沒想到隔天一起來
不但喉嚨依舊疼痛
還可以感覺到扁桃腺發炎了
更重要的是
我的右耳超痛的
這就絕對不是職業病這麼簡單而已
不舒服的狀態下+外頭忽然下起雨來
我就翹掉原先預約好的影帶補課了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我是不得已的啦

週三那天原先預計要去看醫生
其實是可以省起來因為我覺得多喝水就會好
因為之後是連續假期
很怕醫院沒開
開水無用
病情反加重
而且假日的收費都是比照急診的
粉貴勒

可是我實在撥不出時間
因為下午要去瑞光上課
之後又要去補習班上課
最後終於想到可以趁中間2點-3點那節空堂去看醫生
趁著空堂去看心愛的吳宗勳醫生
(我小時候的最愛好像是....有糖果的樣子)
結果下午的營業時間居然是5點才開始
哇勒~眼看又快要上課了
而且飄著絲絲細雨
我就無功而返的騎回學校了
(心中QS: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阿如此奔波阿~)

緊接著幾天
病情急速惡化不見好轉
只是開始變成兩耳痛+流鼻水
這倒也無傷大雅
因為到週四耳朵居然都不痛勒


豈料今天居然大暴走

早上去家教時
為了怕近距離傳染給學生
所以我很有職業道德的戴上了口罩
結果死小孩居然不知體恤老師玉體微恙
居然給我開冷氣??!!
ㄨㄟ~今天也可是稱得上是涼爽的天氣吧
有必要開冷氣嗎?
結果我想說算了
付錢的人大
結果死小鬼的報應就來了(還是我病毒太強阿?)
他居然咳嗽了(我可沒咳嗽症狀喔)
我就順勢說...冷氣關掉吧你看你都在咳嗽了
這招果真奏效
.....改吹電扇
上課的兩個小時裡
除了認真教學外
我還認真的附送了超多餛飩
狂抽面紙盒(學生家的)擤鼻涕

怪哉怪哉
我在家都沒那麼多量勒
怎麼換個環境就狂流不止阿
可能是空氣較冷吧!

下午去補習班看帶子
更是悽慘
我依舊狂擤鼻涕
這次外加打噴嚏
後來旁邊的男同學提早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如果是真是抱歉勒

回到家
因為我看電影會碎碎念的習慣
所以惡毒的妹妹規定我要戴口罩看電視
搞得家裡的人都知道我感冒了
我原本要低調的勒


這次的感冒
讓我體會到過敏者的痛苦
我現在就像對空氣過敏的人一樣
因為我沒發燒喉嚨也不痛了
只是鼻塞+流鼻水
就跟過敏一樣
一直包餛飩除了有礙觀瞻外
真的會影響學習跟作息阿
而且也會影響到旁人
真希望下禮拜我就可以康復

不過感冒也有好處啦
就是鼻音很重
話說...有人居然喜歡我的鼻音(真是特別的喜好)
青小恬,抱歉勒~
被我的濃濃鼻音嚇到了吧
話說感冒時會特別需要關懷
所以就會很柔弱的感覺
可是我這次想要走強勢的感冒路線


不過昨天就破功了
因為我穿超厚的衣服+外套去上課(PS.都是編織的衣服)
結果中午就溜回家換外套了
下課後學妹看到我的衣服直說也太厚了吧
只好坦白說我感冒了
不過感冒時有大家的關懷的確是很溫暖
幸好我沒從國外回來(哪來的錢?)
也沒有發燒
所以跟HINI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隔壁的伯母阿
我是不會被隔離的啦
你也別看我戴口罩就嚇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