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要去台北了
就在明天..不不應該是今天囉
但是要等中午12點下班再馬上坐高鐵殺去
難得一個人去台北
希望一切順利
我不會迷路才好>~<
至於去台北幹麻勒
讓蕭先生猜
他先猜考試
後來居然猜去相親!!!
只因為我說你猜不到啦>~~<
我行情有這麼差嗎?
再說跑到台北相親會不會太花錢啦
到底去做什麼呢
我的MSN暱稱就有寫啦
真的笨蛋一枚(反正他不會來看網誌阿罵他也不知道>...<)
總之
回來再報告吧!
藉此忘掉一些不愉快的事也是好的!
哪知那麼巧
剛好最近事情比較多
希望回來一切就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