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雖然我是比較保守傳統的想法
但是我想大多數人應該還是持有跟我同樣想法的吧!
難道是我一直誤解大家了嗎?
最近認識的一個朋友一直覺得大部分人都跟他想法一樣
但是我卻覺得大部分的人想法應該跟我一樣才對
大家來評評理吧!
不過是十八禁的話題喔
所以純潔的小朋友不要看喔!
題目就是





你可以接受一夜情跟炮友嗎?





我本人可是嚴重覺得不道德勒!
但居然被對方認為少見多怪
還說這是很普遍的現象阿
叫我早日認清

難道是我活在白堊紀嗎?
雖然社會變開放了
但是畢竟道德觀還沒有淪落到這境地吧?
大家說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