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女子我的破蛋日即將來到
也意味著即將邁入11月份了
可是
哎呀
對於11月的到來我真是又愛又怕阿
愛的理由自然是又要長尾巴了
還有可能可以再見到橘子

怕的理由就是
正式提離開的日子也要到來了
一想到就頭痛起來
雖然已經事先洩露風聲了
但是也要照規定來
但是
上面也希望我能考慮另一個方案
究竟我要變為兼職
還是全盤退出
毫無收入的專心讀書呢

可是
我覺得
教書的壓力越來越大勒
有點想逃避><
但是大家又說你可以
如果我變成兼課的方式
壓力是不是會變小一點呢
這些都好難說

我可以忍受毫無收入的生活嗎
可以忍受老媽的嘮叨嗎
兼職的方式不會影響到我的讀書嗎
這些都要好好的思考

最尷尬的是
這月份的慶生會會舉辦嗎?
舉不舉辦情緒都很複雜
幸好的是
並非所有同事都知道這件事
所以
只會有幾人是滿懷心事的吧
唉~~好複雜的情緒阿
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好了
畢竟
我想老天對我還不薄
應該會安排最好的結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