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與橘子先生的會面
終於到來
為了這天我應該算是"預謀"很久了
畢竟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也終於決定改變造型
於是乎去燙捲又染了頭髮
昨天晚上把服裝都搭配好了
一次都很完美了

早上媽媽先誇我是辣妹
接著到集合地點時
同事也誇說今天很漂亮
然後開會時友班的老師也說今天很辣
原來你只是不打扮喔
結果引頸期盼的
他居然沒出現~~~~
這...........
是老天爺的懲罰嗎
我做的太明顯了嗎
只不過是女為悅己者容阿
不知道他究竟發生什麼事
希望不是離職了才好
衷心祝福他平安

哼....虧我還精心打扮
還大獲好評
結果你居然沒眼福

希望下個月
還有機會
不過
我不知道
又會有什麼變化勒
只希望
能再碰面就好
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失策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