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語習作上有一個問題是「目前最想做的五件事」
我問了小朋友結果這群小鬼都給我胡言亂語
有的是吃飯、睡覺、回家、玩電動
這些都還算好也符合他們的本性
有些居然跟我說殺人放火這類鬼話的
要不是他們導師不在他們哪敢給我"練瘋話"阿
難怪他們常常希望我去上課
因為他們才能肆無忌憚阿
真是一群鬼靈精怪的孩子
-----------------------------------------------------------------------------
生平無大志的我
目前最想做的事有以下幾項
1.學會做網頁
2.英打速度提升
3.公職考試過關
我目前只想到這些勒...
反正目標不用多做得到最重要
目前最難達成的就是第3項了
我超沒有鬥志的
這些書讀起來都很沉重喔
所以我要加油囉
大家也多督促我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