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這個標題
也許當事人青小恬會想改成"驚嚇台中行"吧
話說前往台中的前一天是個颱風夜
隔天一早就出現的台鐵停駛的惡耗
讓我們非常擔心
而且台中又說若是沒有全台停班停課考試是要繼續的
讓我們更加的憂心
甚至我們還起了不如搭客運前往的念頭
但是青小恬的媽媽極力反對
因為客運發生事故的機率實在是太大了尤其是在颱風的日子裡
幸好到下午的時候就發布了復駛的消息才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到了台中後是恬的表姊來接我們
原先我們是要住小君姐家的
但是小君姐卻非常盛情的替我們定了商務旅館!!!
讓我們非常的感到不好意思><
疏料抵達商務旅館時那才是驚奇(or驚嚇)的開始
這部份晚些談
我們抵達台中時
其實台中剛風雨過後
之前可是水淹的很嚴重勒
有多嚴重呢
嚴重到我們去吃晚餐時百貨公司居然關門了
而且路上雖然看不到水了
但是卻看得到抽水機
也看得出有淹過的痕跡
真得是很可怕的說

途中還經過一家至今令我印象深刻的店--"月亮咬一口"
大家再來猜猜這是什麼店吧!
答對的話要給什麼獎品呢???先猜再說吧!

再來就進入驚嚇的部份了吧
用餐後我們回到旅館
我依舊沒什麼感覺
但是青小恬打給許媽媽後一切就不一樣了
在我打開電視後又更不一樣了
青小恬首先說:我可以關浴室燈然後不關門的洗澡嗎?
我疑惑了起來...為何如此
結果原來所謂的商務旅館其實就是汽車旅館啦
為了防止偷拍所以青小恬可以謹慎的勒
但是我依舊神經大條的認為:反正我身材那麼差沒差啦!所以並不在意

閑著發慌時打開了電視結果卻發現沒有節目
結果一直往後轉
居然連續出現了"A級動作片"
這可是嚇壞了兩位純情女子
自此這個夜晚就不寧靜了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除去煙味這房間還算可以
就是櫃子上還放有小套套有點礙眼
我還開玩笑的跟恬說要不我們來個女女之戀好了
嘿嘿!!

考完台中之後回程超辛苦也超累人的
累到我不想提了
只可以告訴你從考完出校門到達火車站足足過了一個多小時勒
有多累人你應該可想而知吧!
想到每年都要這樣風塵僕僕的就覺得累人
但是又是必經的過程
只能期許自己早點塵埃落地
考上正式教師
不然這真是條累人的不歸路阿
最後要感謝這一路給予幫助的人們
雖然我最後還是辜負了大家
但是依然感謝大家
尤其是青小恬
其實你根本不用陪我了
你都決定在屏東代課的說
但是也感謝有你的作陪
使我安心不少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