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先這篇文章應該緊接著屏東那篇的
但是就在我打的非常辛苦時
我的電腦大大居然給他罷工了
所以只好今日再敘囉!

再繼續話說這標題未免給的太給他悠閒了吧
但是事實上還真有給他幾分寫實勒
話說桃園跟台中這北中兩區的考期極近
因此未了免去舟車勞頓
我跟青小恬便於我那住桃園擔任老師的表哥商量
希望能夠多住幾天住到考台中的前一天
結果大快人心的
我表哥很阿莎力的答應囉!
(寫到這再度謝謝表哥表嫂囉!我已經第二次麻煩你們了可是你們卻仍很熱情的款待我們)
到桃園後第一餐吃的是滷味不過非常的滷不透,只是味道頗香可能是太早去買了(約5點初就去買了)
表哥也非常放心的把偌大的房子跟輕巧的筆電交給我們使用
然後他就去岳母家看可愛的小"品深"了然後很晚很晚才跟嫂嫂回來


(品深是我那過年出生至今未滿一歲的小姪子
去年我去考試寄住時..他還在媽媽肚子裡勒..
今年媽媽肚子裡住的是他的弟弟喔!
看來我表哥挺厲害的勒><)

去桃園考試的過程倒是滿一般的
就是遇到的人物比較不一般
我遇到了芸萍勒
還記得芸萍嗎不記得的話那你總記得吳旻穎這位人物了吧!
應該是好消息吧!他們還甜蜜的在一起喔!而且吳公旻穎目前在華梵唸書法研究所喔!
很Shock但是也很符合他的風格吧!

考完桃園後
恬一直想去看米勒
然後他一直以為是在故宮展出
沒啥藝術細胞的我
也跟的以為在故宮
加上我們在車上時
表哥開玩笑說他跟米勒很熟時
我們真的以為米勒是在故宮展出勒
結果幸好出門前有先去做功課
是在歷史博物館啦!!!
於是乎考完的晚上上網查著路線圖
隔天一大早就搭嫂嫂的便車到樹林車站下車然後再坐到台北市然後再搭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站
其實我完全沒概念
但是青小恬信誓旦旦的說跟著她就對了
所以我就放心了
不過偷偷跟妳說喔
我們一搭上捷運就搭錯方向了
而且還是我發現的勒
(青小恬別揍我喔!!~~~~)
我們根據路人指示走著走著
在路上先用7-11的30點買了買一送一的星冰樂
然後再出發
走著走著到了一間古老的學校
抬頭想看看他的名字時
"建國中學"四字大大的映入眼簾
"建中ㄟ~~~"我跟青小恬不約而同的說
一種莫名的情愫漾了開來
是興奮是驚奇我想應該都有吧!!
這間傳聞中的高級學府居然就在我們眼前勒
如同鄉下土包子的我們想要拍照留念卻發現沒帶相機
哀~~~

進入歷史博物館我們以為今天非假日人會很少
結果忽略了暑假天天是假日
真的超多人的勒而且大排長龍哩
光是排隊買票就排超久的吧
然後又要排隊進場又是超久的一段時間
等進場後又是水洩不通無法自由的觀賞著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加上我沒啥藝術細胞
對這場展覽其實真的沒啥特別的感覺
就是不知道恬有沒有就是了
出來後有許多的周邊商品
我東挑西挑終究是掏不出錢勒
因為真的頗貴勒
恬好像也沒買的樣子

經過了這樣的折騰原先計劃下午去故宮看畢沙羅的
也因為倦了而打算提早打道回府
居然草草吃了午餐
就又搭捷運回去了
其中唯一的收穫就是在買了波提的甜甜圈吧!
不過也幸好提早回家
因為過不久颱風就來了呢
真是好險好險
不過也因這場颱風
讓我們的台中行差點無法成行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