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瘋狂的高雄之行後
今天又去了一趟高雄>~<
別說我很愛高雄
這一趟可是既定的行程喔
昨天的瘋狂之行才是意外的><
這一趟行程主要的目的是要去探望同事曉玲以及他的BABY
附帶的行程則是去夢時代的大創(39元的店啦)
與會的成員有老闆娘--林老師及以她的公子及公主
謝老師以及她家兩個超愛吵架的女兒
鄭老師以及她家老爺還有快變成他兒子的可愛的姪子
雅華以及她家可愛的兩個女兒葳葳和燕燕
最後才是我跟筱婷妹妹這兩個孤家寡人的假情侶
為什麼說是假情侶呢
因為筱婷妹妹一直走帥路線的說
其中不乏被認為是男生>~<
恰巧我們兩個7年級生都單身
看大家都是一個個家庭的出動
所以我們只好假裝一下囉!
所以我不但堅持要吳尚錡(鄭老師的姪子)叫我姊姊
還混淆他叫筱婷妹妹"哥哥"
我真是混淆小孩子的性別觀阿
不過他自己搞不好也認為是哥哥沒錯ㄚ


到達曉玲家後
為了怕7名小孩吵到小BABY
所以把他們跟楊大哥(鄭老師的老爺)留在外面玩耍
話說楊大哥還真是厲害
居然跟那些小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都覺得他可以去當幼稚園園長了><
還不自覺的認為他很像蠟筆小新裡的園長老大><

接著
可怕的事發生了
曉玲的媽媽為了款待我們
居然買了聽說接近有12杯的咖啡牛奶
以及數量驚人的布丁及養樂多
為了解決這些食物
我們可是坐在夢時代門口嗑了好久
但終究還是沒解決掉
最後礙於奶類容易壞掉
大夥兒假裝失憶的把"他們"遺留在夢時代美食街啦
寫這篇文章其實是要跟老天爺懺悔的

去大創真是因應了雅華老師的話
她說:你要是不當老師會省很多錢
我買了18樣東東
結果幾乎都是要給學生的要不就是教學用
沒辦法
之前的電動橡皮擦太暢銷
大家都想要咩
去玩具反斗城接小老闆時
又買了一個糖果筒跟小東東
也是要給學生玩的
哀~真是嚴重的職業病

結束了夢時代的行程後
我並沒有跟大家一起回屏東
而是搭接駁車
坐捷運到火車站跟蕭小弟見面
幾年不見他依然一點也沒變
可能還在唸研究所的關係
所以學生氣息還是很重
跟他見面其實也沒要幹麻
因為我早預料會很悶
果真
去逛了光南之後就真的無言以對了
反正只是見見面而已
本來就沒什麼期待
畢竟
我對他早就沒眷戀了
不過我有點同情他未來的女友
你的男友真的非常的無趣勒
不過套句他自己說的話
他會找適合他個性的人
也許情況就會好一點吧!
蕭小弟阿
你對人真的要再體貼一點阿
離開時你就默默的看我離開
連一句"到屏東打給我"之類的話都沒有
這我每個朋友裡就屬你不會說這種話
這算是基本禮儀囉
不過哪天你做到了我才驚訝了
畢竟你真的很不擅長
如果你改進了相信就會有桃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