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快樂的事就是...「養了魚」
話說我的指導老師最近從家裡帶了幾條魚來學校
我們那群孩子開心又好奇的要命
每節下課都圍過來看
然後一直問餵了沒
看魚已經變成了學生們的娛樂之一了
原來師丈很愛養魚
也養出心得來了
所以越養越多
剛好搬了教室
所以就拿來佈置一下
她還跟學生說想要魚的可以來她家裡拿
然後又殷切的問我要不要養
想當然爾我家弟弟一定是要的囉
所以今天剛好主任她也需要魚來佈置她的魚缸
剛好師丈又在家(只有他知道哪些魚可以撈)
所以我們就去了老師家撈魚囉
撈完後先暫時放在學校
用一個透明的容器裝著
學生一看比原來多又比原來漂亮立刻湧了過來
開始問東問西的
我看著看著居然也不自覺陶醉了起來
放學後把魚帶回家
先去魚店買網子(幫魚搬家用)又買了魚飼料
然後把魚兒們移到魚缸裡去
整個感覺就是棒阿
接著鄰居的小孩來看大夥兒鬧烘烘的
熱鬧極了整個氣氛非常的歡樂
加上鄰居昨天剛養了一隻小黑狗
大家都因為這些小魚跟這隻小狗的到來感到很有趣
我想快樂莫過於此了吧!
小小的事物可以帶來大大的快樂
這些動物的功勞真是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