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搞不清楚
在我認知裡
我究竟是怎樣去喜歡一個人的
只要符合我的理想典範的
 我就會產生好感然後就變成喜歡了嗎
 想一想一見鍾情的對象似乎都是如此誕生的吧
                                           所幸我很理性
                                        不然一定變成見一個愛一愛的花痴了
                                     今天遇見的人又是一個穿襯衫好看外加開朗的陽光男孩
                                    我對他有好感甚至於心動
                                   是因為他符合典範嗎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
                                   感覺上我為自己的感情路設了好多圈套
                                    等著自己去跌進去
                                         我擔心這又是自我催眠的喜歡
                                            我想一切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了
                                              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這次有斬獲了---至少我們稱得上認識了
                                                   而且也有了愉快的談話經驗了
                                                       至少是個好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