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樣好像po逼><)
我家的網路終於裝好囉
話說這網路可是從上週ㄧ就去申請囉
那小姐還跟我說4天後就會來囉
結果到了經過了四天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語音的
她是這麼說ㄉ:
你的電話75xxxxx
申請ADSL
我們將於6/27(二)去安裝
聽到後整個無言
媽勒
我多久前就去申請了
結果你拖了超過約定的時間
真是令人....
算了公家機關不就因為這樣而被罵的嗎
至少有來裝就好
有了網路後
我就又可以來這暢所欲言囉
而且最近發生滿多事情的
隻後在跟大家報告喔
先醬囉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