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收到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姊妹淘的祝福
雖然我看到卡片時
已經是外埠回來時
早已過了我的生日
但是我被卡片裡面的一句話感到很震撼
也不能說是震撼吧
算是心靈上的一種撼動
上面寫著「一起收集給彼此的80張賀卡吧!!」
我想人生能遇到幾個跟自己同日生的人
更有這樣的幾個人能成為好友
更有幾個好友會有這樣美麗的約定
是的!!我將這樣的約定稱之為美麗的
因為有這樣的一句話
我想什麼都不用多說了
我想我們的友誼會長長久久的
我們會像卡片上說寫的
在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一起活到一百歲的
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這樣美麗的約定我會一直守候著
(郭小Q不要吃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