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回看開運鑑定團
哪次談ㄉ是容易對另一半感到倦怠的星座
不知為何的
我直覺一定有天蠍
果真...而且還第一名的樣子
原因是...摸透對方了
心中頓時一驚覺得真是太準了
對於曾經喜歡過的人
只要沒有進一步的認識
或是已經太了解對方了
就會慢慢的沒有感覺
進了大學後
曾經有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都沒有去讓爭取
甚至到最後對方根本也不知道我吧
可能因為我很迷信或是說我很執著
我深信有緣就能認識
但是似乎是沒有緣分
而且對方都心裡已有別人
所以我很乾脆的把喜歡放在心裡
雖然很多人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感謝大家的配合
都沒有大肆宣傳
也因此對他雖沒有直接接觸卻得到了很多訊息
也許是沒有進一步認識
也許是時間久了
一年後我居然對他沒有感覺了
也不是印象變差
只是就覺得世界不再是跟著他圍繞了
只是還是會注意著他的事
但是心中的火花已經沒有了
還是感謝有這麼一段
因為這讓我改變了許多
請原諒天蠍的倦怠
因為天蠍似乎沒有辦法等待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