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真的很糟
偏偏又有個不愛護他的主人
所以害她得常常跑去跟馬桶先生培養感情
話說我這肚子阿
從高中起就開始她乖舛的命運
高中時迷上飲冰室茶集的奶綠
跟光泉的綠豆沙牛奶
這兩者嚴格來說都算是奶類一族
國小跟國中的我
在學校很少自己買東西吃
因為學校都安排好午餐了
早餐媽媽也安排好了
所以有很少吃到別的東西的機會
但是上了高中就不同囉
屏女的午餐是自己處理的
看是要訂外面便當還是福利社都行
而早餐呢媽媽早就不幫我準備了
所以呢
高中我幾乎都是吃學校的
但是也因為這樣
我的肚子就開始她乖舛的命運了
因為不知為何的這時我只要一喝這些奶類一族的
便會跑廁所
大概是我沒有先吃東西就先喝吧
之後只要逢壓力大或考試
尤其是考試
我絕對不敢喝這些奶類
因為絕 對 會 拉 肚 子!
就這樣似乎有著另類乳糖不耐症(因為只有早上喝才會拉肚子)的我
只要在早上碰到含有牛奶的飲料(例:咖啡牛奶..奶茶..奶綠甚至有時豆漿也會)
我的肚子不免就將有一場浩劫
但是居然有滿多人羨慕我喝奶類會拉肚子的事
一種是便秘的人因為我想拉肚子只要喝牛奶就好了..這是他們多夢寐以求的阿
另一種是想瘦的人..他們覺得這樣可以瘦
根據我專屬用藥顧問說(我念藥學的一個朋友)這樣的確是可以瘦的
因為人體有70%是水分..拉肚子會流失水份..所以是會的
但是也可能脫水過多引發筋攣
不過更重要的是一直跑廁所很難過
而且更難過的是我的肚子吃辣也會受不了
雖然我超愛吃辣..但是滿足口腹之慾後的痛苦
可真是讓人痛不欲生
所以不正常的拉肚子究竟是幸還是不幸呢
只希望下次在吃東西前
我記得先詢問一下她
不然她又要去跟馬桶先生敘舊了
這樣我跟她都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