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的
想到很多過去的事情
都是一些跟家人有關的回憶
但是回想完了
充斥在我心裡的卻是難過的情緒
很多事情都被我埋在心裡
可是去回想的時候居然被挖了出來
感覺很痛
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想不面對那些不愉快的事
可是那些事卻是真的一直存在著阿
至今我仍無法了解大人們的世界的對與錯
可是我卻一直被他們所困擾著
但是卻還要強顏歡笑

那一陣子我就真的有點崩潰了
心情一直很糟
所以很不像我自己的動氣了
也很不像我自己的落淚了
不過情緒真的是要抒發出來的
那天抒發完我遺忘了好多不愉快的事喔
其實我很脆弱
只是裝做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