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仔姍說他最近常常作夢
結果他做個夢居然也夢到我了
不只我還夢到了我的"竹小馬"
不過他跟我說這樣事的時候
當下真讓我ㄘㄨㄚˋ到了
並不是因為夢到我的關係
而是他在大庭廣眾(重點是有乙班的同學在場)
說他夢到他跟我還有竹小馬再一起聊天(好詭異喔><)
讓我驚的是他說出竹小馬的名字的當下
我還以為他是要說出感覺淡的那位勒
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那個場合真的不適合說阿
幸好並不是
不過還是很疑惑
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勒
一起聊天應該是不可能阿
真是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