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很多事情
我還是覺得
最了解我的
最感受到我的情緒變化的
依舊是那個人
昨晚
我情緒莫名的低落了
在msn的暱稱裡
寫著「快樂是自找的可是我找不到」等等之類的話語
我只是想抒發自己的一些惱人的情緒罷了
可是只有他
注意到我的變化
很窩心的
也很詼諧幽默的告訴我
看好很笑的動畫就會很快樂
因為看動畫是他的興趣
所以他這麼的說
於是
他問
你喜歡哪首動畫的歌我傳給你聽
不知為何
我糾結的心
被解開了
煩悶這個毛病居然無藥而癒了
他總是那麼適時的
拉我一把
也因為這樣
才讓我對他總是放不下
我知道他對我的指示朋友的一種關懷
但是
卻總是容易在我心裡引起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幸好的是
這樣的心動很快就會消失了
因為我知道
只有一直當朋友
我們之間才能更長久
感謝你
這位一直懂我的摯友
生命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