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四個孩子(鈔票上那四個)
加上沒有繼續在系辦工讀了
所以經濟拮据了起來
因此去找了一份不同於以往的工作
------------------------------------
很多人會問我
"你很缺錢嗎!!??"
其實我有點懶得解釋
大家不要以為我很有錢啦
只是不諱言的..我也很會花錢啦>-<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缺錢
會缺錢的原因是我不想跟家裡要生活費以外的錢
比如說外埠錢.書錢.學分費等吃飯及日常用品外的錢
我想自己來支付這筆錢
如果還有賸餘ㄉ錢也可以存起來買相機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為了避免我花錢無度
我一領薪水就會立刻給外埠不然就存到銀行去
銀行很近的在我工作處對面
我不想在當月光族
也不想在打電話給我媽..只為了要錢
生活不該被錢所困擾
-------------------------------------
說到我在哪打工呢
有滿多人知道勒
就是在"豬頭"阿
蛤!!這是哪..
說白點好了...九州拉麵啦
雖然很忙但是老闆他們人都很好
而且還提供餐點喔
還因為我很認真給我加薪勒
讓我得到了肯定也很高興
不過真的很忙所以你來時我應該沒空招呼你囉
所以請自便囉!!
-----------------------------------
不過因為這份工作
我比較少私人的時間了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也不能跟好友約要吃飯或逛街
而且最近又被加班了
所以更沒時間跟大家相處
所以被我忽略掉的人事物請原諒我喔
-----------------------------------
最後想要探我班的朋友
偷偷告訴你我工作的時段喔
周一到周日中午12-2點
還有一四六日晚上的5-8點
千萬不要假日來
因為我會忙到完全沒注意到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