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場為期近2個月的鬧劇

感覺上沒有實際失去什麼,
可是卻讓我失去了對人的信任,
朋友說因為我太善良~唉
這場戲讓我看清了人心的可憎,
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縱然渴望愛情但還是要保持理智,
烈女雖怕男纏,
可是太多花言巧語就有問題
,

太快論及結婚生子非常詭異,
網戀縱使有真愛也不太可能這麼快,
我更堅定的相信一定要實際相處,
縱然相處仍是有可能是詐欺,
所以呀人心真是隔肚皮,
謹記不要讓感情牽涉到金錢就是了。
也給自己多點自信,
好男人不可能這麼輕易出現,
太完美的說詞令人疑竇,
在網路的另一端誰知道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看過視訊、照片通過電話也不代表什麼,
每天msn熱線更是證明他無所事是專職詐騙,
哄得你天花亂墜、心花怒放更是常有的事,
編織美好的未來,說要娶你,讓他養,讓你嫁他後在家過貴婦生活
聽起來都很蝦XD


家世背景,學經歷都一級棒,
說他很完美卻謙虛的說會嗎?那這樣世上完美的人可多勒!
狀態老是在忙碌,卻拼命道歉說因為工作太忙忽略妳了,
哄的你差點信以為真,
認識不到多久就老愛用親膩的話語,
叫他正經點卻說他就是要這樣叫,
因為他認定妳了!
這樣模式久了真的會暈船呀!


幸好岸邊很多朋友呼喊著我,
我天蠍的敏感神經也一直緊繃著,
直覺不對勁就等著狐貍尾巴露出來那天,
還一度對自己缺乏自信,
還好有朋友們鼓勵,

sophie說:

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的好
都捨不得你受傷
都怕你被騙
其實沒有情人 有這麼多人關心
那就是福氣!!


這番話讓我好生感動^~^
又接著說

一定有這麼愛你的人
 那個人肯定不是詐騙
 你一定要相信這點
 在那個人出現之前
 你自己要愛自己
 懂嗎


連身體微恙的小郁都打來好長的簡訊來關心,
因為很晚了只好傳簡訊請她放寬心,
季小姐則叫我去拜拜@@

某先生則開始跟我說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之理論
讓我不由得跟他說:為單身乾杯!
蕭sir則是在電話那頭激動了有10分多鐘,
讓我覺得我的眼光真好,
難得有這樣不吐槽的異性友人,
謝謝你們的" 安慰不用錢 需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在"

我只是想說
唉呦我要大哭了
經歷了一場鬧劇
卻得到了更多的關心

識人不清與絕佳眼光兼具的我
挑情人的眼光真的比挑朋友拙劣許多


總之,
我依舊期待著,
只是或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吧!
爛桃花的體質有沒有辦法改善呀!
莫非算命的說我情路坎坷是真的!!!
一段真心對待的感情真是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呀!
我還是專心闖事業吧!
工作上的發展還比虛幻的感情好掌握多了!

還有,
本姑娘雖然不出色,
好歹也沒差到哪去,
無誠勿擾!!
不要說我拿翹,
醜人也有醜人的原則,
傻子也有傻子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