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語教材教法時老師要我們說說自己畢業後想做什麼
沒想到大家一發表後都出人意表的有趣勒
所以我一定要記下來勒
這樣以後也可以來核對阿!
-----------------------------------------------------------
有要嫁入豪門的(這是誰阿我忘了….哈哈)
還有要去韓國見安在旭的(這居然是從小淨口裡說出的..笑壞我了)
也有要去日本長住的(這是乙班同學范姜跟郁文)
還有要將雞排國際化的彩鳳(小柯好像要入股吧!)
還有毓書的兒童書店(這ㄍ我喜歡….因為我也有類似ㄉ夢想過)
小花的相聲瓦舍的幕後工作人員(這ㄍ很棒…但是我能力不及阿…嘆~ ~)
還有恬寧的空姐夢(只要努力一定可以成真的..期待在飛機上讓你服務喔)
還有一部份人要走本行….不過是轉戰補教界去了
所以我還是留個資料給鍾慧好了也許會需要她收留我
(備註:其夢想開一間補習班收留失業的同學….真是令人感動的創舉阿)
還有筱婷要造福金門開間最大的補習班喔
育姍要出國去唸書勒…..真是好野人..
最棒的夢想就是尹溶的啦….可以一直花別人的錢
這真是最棒的ㄌ吧!!
-------------------------------------------------------------
聽完大家的夢想
真的很棒也對自己模模糊糊ㄉ未來擔心了起來
我的未來會是怎樣呢
雖然嘴裡說要當老師
但是很難如願吧
其實我也不全然是想當老師ㄉ
而是還沒想到可以當什麼阿
好煩惱喔~ ~ ~
請在給我多點時間去想想跟試試看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