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封信給在外地的朋友
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各位親朋好友們,佳節愉快阿
大家要記得去看一百年後才能再見到的特亮月亮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烤肉呢??
小女子我這個中秋已經吃了兩攤的烤肉了
不過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食物不新鮮
抑或是食物烤焦ㄉ原因
我居然狂拉肚子勒
所以告誡大家吃烤肉時要注意阿
才不會落得我這樣的下場勒
........................................
哎呀呀
如此良辰美景我居然說了這麼掃興的話
總之呢
祝大家中秋節愉快喔
今年中秋對我而言是特別有意義ㄉ
不知道對你而言是不是也如此呢
佳節愉快
by 梅子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