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怪癖阿
這個點我的米球的媽
你真是讓我傻眼了很久勒
真的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勒
不過我還是勉為其難的想一下好了
盡量挖挖看
這也是為了陷害其他5個幸運的朋友阿
哈哈哈~~~

----------------------------------------------------------------------------------------------------------------------------
1.蒐集喜歡的人的資訊..相片...等等...。
這樣有點變態吼......
可是.......我只是想了解跟欣賞一下而已嘛(越講越黑)
----------------------------------------------------------------------------------------------------------------------------------------- 2.很喜歡買包包跟杯子。
這點大家都會大大的點頭吧
因為...我的潛意識裡
有喜新厭舊的壞因子吧
還有喜歡美好事物的本能吧
不過....比較好的是
那些"舊物"我都一直保存的好好的喔
不過...當他們哪天重出江湖時
居然還是容易被誤解成是新買的
看來我真的要收斂一點了
----------------------------------------------------------------------------------------------------------------------------------------- 3.會因為不想早點洗澡而去剪頭髮。
這是指在屏東..我媽在時啦
因為我家規定
媽媽下班回來前要洗完澡
但是有時混太晚了
結果媽媽回來了
就跑去剪頭髮
已表示自己是因為要剪髮而不能早點洗澡
很駝鳥心態吧>.<
---------------------------------------------------------------------------------------------------------------------------------- 4.會紀錄幾點幾分在哪裡遇到心儀的對象。
不過這祇有發生在一個人身上而已
後來就沒有了
大概是年少輕狂時做的最蠢的事吧
想想自己也許還滿有開偵探社的潛力勒>0<
--------------------------------------------------------------------------------------------------------------------------------------- 5.睡覺一定要關窗關門還有棉被要蓋住臉及全身。
這證明了我的極度缺乏安全感
因為我總害怕會有可怕的東西出現
大概是小時後被嚇到過吧
尤其是晚上這情況更嚴重
所以我其實我很需要安全感的
只是外表感覺不出來
我像是保護別人的人吧!


-------------------------------------------------------------------------------------------------------------------------------------------- 以上就是在下敝人我的5個怪癖!! 居然差點忘了點五的幸運的朋友勒 那我要點我家學妹家蓉 然後是陳小花 接著是誰好呢 當然是公子雪芳喔 最後要點我的兩位高中死黨 QQ跟小可喔 你們接招吧 換你們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