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有時候真的要掂掂自己的斤兩(?)也要衡量自己的時間,更重要的是,不要未作任何評估就一頭熱的想完成某事,這樣無法做到時局面可是很尷尬的。

 

梅子同學你到底要說甚麼呢???

 

 

其實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至於為什麼要抱歉呢?

 

就是呀~(絞手帕ing)

 

 

那個呀~(在地上畫圈圈ing)

 

 

「說好的同學會」可能要食言而肥了(難怪最近不瘦反增XD)這也是我來懺悔的原因,其實我真的很想讓()大家聚聚,可是你也知道的嘛~我還有考生的身分,所以等考完才能專心致意的籌劃此事,可是呢偏偏除了考生身分我自己也有工作,考完後工作反倒接踵而至XD所以我實在騰不出來籌備同學會的事勒(大鞠躬),所以我才說….話不要說得太早XD

 

 

 

不過,換個角度想,今年是大夥兒畢業四週年,這個數字不太吉祥(聽起來像是藉口XD),所以還是作罷!!!等明年步入第五年再來擴大舉辦,不知大家意下如何呢???我想之後也不用每年都辦,倒是可以每五年辦一次如何呢???

 

 

 

其實要辦同學會,本班入學45名畢業45名的紀錄保持可真是驚人!而要讓45人齊聚一堂實在是件難事!!就算你們開玩笑說我結婚全班會到我也覺得不可能,更何況在我沒有犧牲的情況下!!!自然時間也是個問題,除了寒暑假我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好時間??但是暑假7.8月偏偏又是考試的旺季,部分的同學(包括我)還在奮力一搏、全力以赴,怎麼好意思勒(還是我想太多其實你們沒差???)而且暑假寒假這東東是老師和學生享有的特權,所以大家還是在工作的狀態居多吧!!!我家陳媽老以為在學校工作就應該有寒暑假,殊不知全台灣只有老師和學生有放寒暑假,行政人員哪來的假可放???就算是公務人員寒暑假也是要上班滴XD

 

 

 

拉拉雜雜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跟大家說聲Sorry,尤其是徐阿信同學((( _ _ )))

 

敝人在下我真的沒辦法現在處理同學會這事,畢竟要從長計議呀~~~而且我發現也沒啥人附和我,搞不好是我一頭熱XD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童鞋們,如果你對開同學會有一絲絲念頭或是一股莫名的衝動,請讓我知道!!!!或許我會燃起鬥志也說不定XD反正有句成語叫眾志成城,又有句俗諺喚作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哥亮所以有想法就說出來唄^~^”,不然我真的一籌莫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