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晚上看完煙火很乖的就回伊亞睡稿稿了 
其實本來就是要享受住在伊亞的氣氛 
所以當然要住一晚才夠本阿 
 
也就因此我們並沒有去看曙光 
看曙光這種是兩個單身女子去看很寂寥勒 
還是以後再跟親愛的未來的阿那達去吧XD 
想必恬也會同意的 (點頭貌)
我們如果做太多那就是離出櫃的一天不遠了吧XD
來看看伊亞吧!
(其他兩間分別是公主房及星空房有興趣請到此觀看http://www.oiacafe.com/)
     
            
  

第二天一大早早起去哪勒 

居然是去吃四海豆漿的早餐 

因為恬小姐非常的懷念 
不過她居然給我賴床 
到底是誰要堅持要去四海吃早餐的ㄚ
還好本姑娘意志力堅定 
硬是起床梳妝打扮 
要不然整個上午就又泡湯了 
吃完早餐就回去學校看看囉
之後就繞去星巴克坐坐勒
11點多的時候就返回伊亞整理行李 
(因為我們只訂到一天隔天是住另一間民宿
暫時寄放行李後到伊亞旁邊的鐵馬步道走走 
中午跟在東大念研究所的瑞毅學長及佳蓉學妹吃午餐 
來唄!看一下伊亞精緻的午餐

      
  

下午大約2點多到另一家民宿check in 之後就前往關山啦

對囉!這時要先介紹一下這幾天陪伴我們勞苦功高的「小綠」

他只是kiwi70!完全是愛下趴所以租他XD

 

辛苦的小綠~啾一個載著滿滿行李的說ps.車箱跟手上都還有行李XD 


結果果真應了學長的烏鴉嘴
 
學長他老人家明明就建議我們搭火車去關山比較好 
因為騎車到關山後就不想騎腳踏車了XD 
但我偏偏想看風景而且壓根而以為關山很近 
結果關山哪裡近了 ???超遠的勒 
來看一下路線圖喔
1.台東市→2.卑南鄉(路過初鹿牧場)3.鹿野鄉(經過鹿鳴溫泉酒店)4.關山鎮

根據指示牌我們至少騎了有27公里 
只能說屁股都不是我的了XD 
而且小綠怎麼都只維持在時速70 
所以想再快也快不起來阿 
這時又要對小綠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啦 
小綠在恬馨二人不斷的加油聲及督促聲中 
在回租車行前都表現良好(而且油表還剩一格勒!我們也才加100元的油說
堪稱小車界的翹楚阿!!

 到達關山後聽從學妹建議到派出所借不用錢的腳踏車  
關山派出所超漂亮的說 
~有圖為證~請相信你的眼睛 
並跟著我念一遍這。是。派。出。所

 

   

 雖然有免錢的腳踏車 
但我必須跟警察杯杯說不好意思勒 
你家的鐵馬不怎麼好騎的說勒XD 
所以後來我們騎到腰酸背痛粉不舒服

也造成回到民宿後洗完澡就一股腦黏在床上到天亮啦 
後來其實也沒去清水公園騎踏車而是看花海去囉

第三天其實暨緊湊又充實
? 早上在海濱公園租了夢寐已久的牛奶車就朝琵琶湖邁進啦
琵琶湖還是一樣很美很愜意 
中午時分就繞出去到市區吃飯 
我們特地到以前我打工的豬頭拉麵店用餐 
老闆娘居然還記得我勒!! 不過也沒給我優待一下XD 
好吧!看在日本進口東西很貴的份上原諒妳了 

  

用過餐後又從台東森林公園的入口騎回去
 
這次看到的不是琵琶湖而是人工湖(活水湖
這湖比琵琶湖明顯大很多也比較美(純粹個人觀點) 重點是人比較少 
騎起來迎著風好不快活
到最後連墨鏡都用上了
沒辦法..太陽太大了咩
還有我們有記得買蔥油餅喔!
超好吃的啦(我覺得比肉包還好吃勒XD)
     
 
旅行的最後一站是卑南肉包店
這店在我讀書時可是小小的說
現在居然擴大到馬路邊來
而且還大排長龍到需要警察杯杯來管制交通
跟前兩天看到的臭豆腐還有米苔目一樣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梅子貓咪 的頭像
    梅子貓咪

    貓咪碎碎唸

    梅子貓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